QUECHUA

3人露營帳MH100-灰色

$399
Ref. : 8553542

第一次露營過夜嗎?我們的設計師研發了這款簡單又好搭建的3人帳,能抵禦天候所造成的影響。

這款帳篷方便使用,且通過我們所有的耐用度及防水測試。獨立式穹頂結構設計,讓你在搭建後可以移動到最佳地點。

顏色: 灰色 / 深石油色 / 加勒比海藍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裝卸

獨立式結構。簡單的營柱安裝設計。

空間舒適度

210 X 195 cm寢室。(3x65 cm的睡覺空間)最大使用高度:125 cm。

方便攜帶

收納袋規格:59 cm x 19 cm x 19 cm/20 L。重量:3.4 kg

熱還原

附外帳,通風口位於後方。未採用Fresh技術。

遮光性

UPF 30布料:可讓陽光透入,並過濾部分紫外線。

防風

可防風達40 km/h(5級陣風):經過風洞的旋轉平台認證。

防水性

水柱測試(Schmerber): 外帳 > 2,000 mm。 地墊 > 5,000 mm。

圖片

3人露營帳MH100-灰色
3人露營帳MH100-灰色
3人露營帳MH100-灰色
3人露營帳MH100-灰色

產品技術信息

搭建/拆卸

標準穹頂配件:以營柱搭建寢室空間,接著將外帳固定在帳篷外側。
只需按照安裝的相反順序即可拆卸。在起風的情況下,建議使用提供的防風繩。

睡墊相容性

建議搭配 65 cm以下寬度的自動充氣或是健行睡墊。

不建議使用高度超過6 cm的充氣睡墊,這會減少帳內空間和降低抗冷凝效果。

通風

1個上方後側的通風氣孔設計。正確地架設外側營釘,以維持外帳及帳篷間的區域空間寢室及外帳間的絕佳空氣循環,能自然地限制冷凝現象。

防水性

所有Quechua的帳篷都經過實驗室(全帳經歷以每小時每平方公尺200 L的水量進行3個小時的沖淋測試)及實地測試。
(2,000 mm PU塗層的聚酯纖維(polyester)外帳、120 g/sqm的聚乙烯(PE)地墊和使用熱黏合貼條的防水縫線)。外帳下方為使用透氣聚酯纖維(polyester)的寢室,能隔絕在外帳內側自然形成的冷凝水滴。

防風

所有的帳篷都經過風洞的旋轉平台測試,每一面均可受風。
這款帳篷在搭建完成、防風繩固定四周,且經歷風速達40 km/h的地面風後(5級陣風),仍能繼續使用。

友善環境的好處:為什麼產品是灰色的?

使用染浴處理的染色布料會消耗許多用水且污染較多。為了降低對環境的衝擊,我們每兩根紗線就使用一根原液染色處理的紗線(Bi-ton),以降低用水量的消耗及影響。這就是為什麼產品是灰色的。

保固/售後服務

做為熱愛領域的設計者跟使用者,我們在乎產品的耐久性,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帳篷都採用可修復式設計。
鄰近的迪卡儂維修工坊或是網站都可以進行備用零件購買和營柱修復。
若有任何問題,請在離你最近的迪卡儂門市進行帳篷的測試。

產品內容:

-1個臥室空間
-1個防水外帳
-2支健走杖
-8支營釘
-4條防風繩
-1個收納袋

產品保用

3年保固。
修復:我們所有的帳篷產品都可以在當地迪卡儂的維修工坊進行修復。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7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5% 聚乙烯高密度(HDPE) 支架 100% 玻璃纖維

庫存建議

收納:使用完或清潔後,請確保產品完全乾燥後再收納,以避免異味和黴菌的產生。

使用說明

睡眠空間的寬度:最大。每人65 cm。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Mont Blanc)山腳下構思、研發和設計出Quechua產品。
我們在野外和其他露營者一同測試,以確保產品方便耐用。測試地點包含布列塔尼及科西嘉島等地...我們在各種天候狀況下到各地進行測試。我們在測試時進行了很多的討論;你的回饋對我們未來產品的研發也很有幫助!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