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3 人多日登山圓頂帳篷 MT500

$8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58234

我們的多日登山專家團隊設計出這款 3 人預組裝圓頂帳篷,兩側的門廊提供便利性與收納空間。

3 人帳篷 MT500 是一款輕巧的獨立式三季帳篷,具有寬敞的客廳。還有 2 個側門,更增添實用性。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方便攜帶

總重量為 3.65 kg。 收納袋:12.5 L 規格 39x18x18 cm

易裝卸

獨立式穹頂 快速:預先組裝好的帳篷空間以及外帳。標準營柱

空間舒適度

每人睡覺寬度為 60 cm。 臥室高度 119 cm。2 扇帳門、2 個門廊、3 個置物袋。

防風

可承受風速達 70 km/h(8 級陣風)的陣風:在旋轉平台上進行風洞驗證。

防水性

水柱測試(Schmerber): 外帳 > 2,000 mm。 地墊 > 5,000 mm。

Ventilation

出入口及臥室都附有防蚊紗門。雙向拉鍊帳門。

修復

內帳、外帳和營柱提供備件。

產品技術信息

重量

總重 3.65 kg。
單獨外帳:1,365 g.。
單獨臥室:1,140 g
營柱組:800 g。
營釘(12 支):180 g。
營繩(4 條):40 g。
收納袋:85 g + 20 g g。
修補包(營柱套筒):20 g。

想要保護產品並提供額外的地面防護以及抵禦惡劣天氣,你可以為這款帳篷添購 3 人地墊 MT500(貨號 8581938)由於製造公差,重量、體積及尺寸可能略有不同。

尺寸和客廳

臥室長度 220 cm。
寬度 180 cm。
室內高度 119 cm(最高)。
帳篷總高度 128 cm。

寬 60 cm 的兩個側邊門廊(外帳和內帳之間的收納空間),可放置 3 人份的背包(約 50 到 70 L)、登山裝備和登山鞋。臥室有 3 個置物袋。1 個可懸掛燈具的帳內頂部掛鉤和 1 條可調式晾衣繩。

結構、營柱及營釘

7001 鋁合金營柱。Ø 9.5 mm 圓頂;帳篷頂營柱為 Ø 10.5 mm。
耐久的輕量鋁材質。
營釘:
長 17 cm,Ø 6.1 mm。
非陽極氧化 7075 鋁合金可增加強度並將重量減到最低。

傳統的穹頂造型能讓結構更為獨立、更為耐用。頂營柱可提供更多空間。

展開/收納

搭建及拆卸超快速。外帳及臥室已預先組裝好。將外帳營柱插入外帳柱套(有顏色標記)。拆帳同樣快速。
收納帳篷時,只要將帳篷摺疊到與收納袋同寬,接著將營柱折成一捆後放在臥室或外帳上,然後把所有物品捲成一小捆收進袋子中即可。

防水

Forclaz 的帳篷都經過實驗室測試:(全帳經歷 3 小時的每小時每平方公尺 200 L 的水量測試,相當於熱帶降雨的雨量)。也經過一組樣本使用組所進行的實地測試。
75 Deniers 的聚酯纖維(polyester)外帳,內側採用聚氨酯(polyurethane)塗層,外側採用防潑水處理;P75D 的聚酯纖維(polyester)臥室地墊。熱壓防水接縫貼條。
這款採用多種材質(P66D)製成的臥室具有透氣、防風及防冷凝等特性。

防風

所有帳篷都在旋轉台上進行風洞測試,讓每一面都能受風。
為了測試其抗風性,帳篷必須正確搭建,拉緊但不要過度拉扯,所有營繩確實固定於帳篷周圍。如此,便可在接近地面的風速高達 70km/h 時保持穩定狀態。
我們的帳篷通過法國南特 CSTB 獨立實驗室的認證。

通風且可防止冷凝

臥室配有防蚊網的部分用於通風,防水布料的部分可防止冷凝現象並且防風。帳篷正面有大型通風口,底部有額外通風設計。
為了減少帳篷內部水氣凝結,請務必正確固定帳篷,使布面平整緊繃又不會過度拉扯。通風口與充分的空氣流通能有效降低帳內濕氣。

適合季節

三季帳篷:這款帳篷能讓你免於受到春季、夏季及秋季的惡劣天候影響。這款帳篷並非採用可承受重物的結構設計,僅能承受輕微的降雪。
下雪時,請定期搖晃帳篷讓積雪落入地面,以免帳篷結構承受過多重量。

維修及售後服務

作為設計師,我們關心產品的可維修性,你可以在迪卡儂門市或官方網站找到配件(營柱、內帳等)。
若有任何問題,請在離你最近的迪卡儂門市進行帳篷檢查。

修補包(營柱套筒、修補貼):20 g

耐用性

這款帳篷專為短期露營設計,不適合長期放置於陽光下使用。
我們建議避免在陽光下曝曬,因為超輕量布料可能因紫外線照射而受損。

產品保用

5年。
所有帳篷都可維修。配件和相關資訊都可至門市或網站上查詢。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內帳 8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0% 熱塑性聚氨酯 主要布料 8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0% 熱塑性聚氨酯 支架 100% Aluminium

庫存建議

使用或清潔帳篷後,請完全風乾後再進行收納,以避免異味和黴菌產生。

使用說明

警告:材質暴露於紫外線下可能會受損。

通過

這款產品經過實地測試且通過認可。由數名登山客攜帶這款帳篷前往加那利群島進行 2 週登山行程,接著在庇里牛斯山 GR10 登山路線進行為期 3 週的測試,總共 5 週。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