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30 L 硬殼背包 - 海軍藍

$17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643117

我們打造出這款可便攜運動裝備的硬殼背包,並在設計中添加能分開置放鞋子的大型堅硬隔層。

你在尋找一款專為團隊運動設計的實用經典背包嗎?我們為兒童設計出這款比賽和訓練專用的硬殼背包。

顏色: 軍藍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容量

30 L的容量。可攜帶登機。 尺寸=46 x 32 x 21 cm。

多隔層

總共有 6 個口袋,包括 1 個置鞋隔層。

耐用

採用能負重、耐磨的材質製成。經過急拉測試。

背負舒適

背帶可視兒童身形加以調整。

產品技術信息

30 L 硬殼背包的設計

我們觀察並根據小足球員在場地上的活動情形,打造出這款硬殼背包來滿足他們的需求,並附加一個可置放鞋子的特殊隔層。將髒鞋子 (沾有橡膠屑或泥巴等) 與其他隨身物品分開收納的功能,非常實用。本包款採用運動俱樂部常見的雋永經典風格。
背帶可視兒童身形加以調整。

重量和規格

折疊後的規格為:46 x 32 x 8 cm
展開後的規格為:46 x 32 x 21 cm
450 g

好辨別

我們在側邊增加一個口袋,讓你放置寫上聯絡資訊的卡片。這能讓你在團體中正確地辨認你的背包。

實驗室測試

硬殼背包在設計和生產階段經過了各種實驗室測試,以取得我們技術團隊的認可。例如我們測試了這款背包的布料防水性、褪色性,以及背包本身的耐攜帶性等。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泡棉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庫存建議

收納時請避免陽光直射及濕氣。

測試

急拉測試(反覆吊掛重物,以測試承重及耐用程度),針對布料及組裝方式進行摩擦力測試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