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300 流明 USB 充電頭燈 HL500 V3

$229
Ref. : 8737836

FORCLAZ 開發出這款充電頭燈,陪你踏上有難度的步道,照亮營地或庇護所等。

HL500 V3 頭燈現在有 300 Lm,可以防敲擊和防濺水。採用 USB 充電電池,讓你不需要攜帶備用電池!

顏色: 朱砂紅 / 酒紅色 / 黑灰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視覺效果

寬光束(300 流明),照明範圍達 65 m:非常適合登山健行、航海等。

續航力

節能模式可使用 35 小時,一般模式可使用 8 小時,高亮度模式可使用 2.5 小時。USB-C 充電電池。

多用途

5 種照明模式:紅光、節能(20 流明)、一般(80 流明)、高亮度(300 流明)和閃爍。

耐用

可防震和防潑水(IPX5)

使用便利性

2 個人體工學按鈕。可清洗的可調式頭帶。鎖定模式

充電循環

充電時間約 2 小時到 2.5 小時。

重量

90g

產品技術信息

尺寸(長 x 高 x 寬)

62 x 41 x 35 mm(不含頭帶)。

照明模式

FORCLAZ HL500 USB 頭燈有 5 種模式,適合各種情況:
- 恆亮紅光模式可讓你在帳篷內保持隱蔽或是維持夜視效果。
- 節能模式(20 流明)適合查看地圖或是在營地時使用。
- 一般模式(80 流明)適合走在步道或森林小徑時使用。
- 高亮度模式(300 流明)適合在崎嶇不平的小徑健行時使用。
- 閃爍模式(閃光)可用來回報你的位置。
當電池電量不足時,自動省電模式能夠以 25 lm 的亮度持續照明 1 小時。

電池類型

1800 mAh 鋰離子電池可使用 USB-C 傳輸線充電(隨附),也適用外部充電器和 FORCLAZ 太陽能板。

光束

FORCLAZ HL500 USB USB 頭燈的寬光束可均勻漫射光線,因此你可以看到前方和兩側。

照明技術

持續 LED 照明:低電量也不影響照明表現。

結構

一體成型的結構設計能提供絕佳的輕巧性。附有防撞橡膠的 ABS 外殼,可調整角度。
HL500 USB 頭燈可以鎖定(長按兩個按鈕),以避免在背包中意外開啟。

頭帶

可清洗的可拆式頭帶。材質:70% 聚酯纖維(polyester)及 30% 天然橡膠,提供絕佳舒適感。兩個對稱的扣環可讓你輕鬆調整鬆緊。FORCLAZ HL 500 USB 頭燈適合所有頭部尺寸,包括成人和兒童,以及登山安全帽。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電池 100% 金屬合金 骨架 100% 聚碳酸酯 背帶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握把 100% 苯乙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 (SEBS) 扣環 100% 聚甲醛 電子線路 100% Epoxy Resin (EP)

庫存建議

若長時間不使用,請記得將電池充飽電(每六個月一次)。請存放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使用說明

請在通風良好的空間使用,以避免頭燈過熱。

測試

迪卡儂的所有產品在設計時都經過一組使用者實地測試。FORCLAZ 設計團隊的工程師負責主導在山區進行的測試。
我們的產品經理、工程師和整個團隊根據測試結果研發並設計出符合使用者需求的科技產品。

通過

我們的共同創造平台招募招募熱情的顧客。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