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33 L背包Essential - 灰色

$179
Ref. : 8735505

這款33 L背包Essential透過精心設計,讓你輕鬆將運動裝備與日常用品分開收納。

你在找實用運動背包嗎?我們研發出這款33L Essential背包,讓你一次袋上運動服飾,以及其他包括筆電等日常物品。

顏色: 黑色 / 黑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容量

33 L的容量。可攜帶登機。 尺寸=54.5 x 33 x 22 cm。

多隔層

共配置7個口袋,包括1個置鞋袋和1個筆電隔層。

耐用

採用能負重、耐磨的材質製成。經過急拉測試。

背負舒適

調整式肩帶及背部的鋪棉設計。

產品技術信息

33L背包Essential的設計

我們在整理運動包時都會碰到同樣的問題:如何讓髒鞋子與其他物品(筆電、紙、運動服等)分開置放?我們設計出這款配有獨立鞋袋的Essential運動背包,輕鬆解決這個問題!本背包額外配有側袋,方便置放與隨手取用水壺。

環保設計:78%的布料染色採用原液染工法。

染整布料需使用大量的水、化學物質及能源。為了降低環境衝擊,我們使用「原液染」技術,在線紗製作的過程以染色粉型式提前染整(且並非使用常見的浸泡染工法)。這種工法能降低染整布料所需的用水量及生成的廢水。

可調整

背包兩側的調整帶可讓你依照需求調整容量。

內附夾層

這款背包能讓你將其他物品和運動用品分開。共配置7個口袋,其中包括1個置鞋袋、1個運動服口袋、1個小物口袋、1個用來置放隨身物品、1個專放文件或筆電,以及2個水壺袋。

手提行李。

這款背包符合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標準,可在搭乘飛機旅行時作為隨身行李。我們仍建議出發前再次確認航空公司對手提行李的大小及重量的限制。

為何要選擇Essential系列的旅行袋?

無論是否是團隊的一員,在去比賽、健身房或在都市裡閒逛時,我們都會面對如何攜帶運動裝備的問題。這是我們打造任何場合都適用的 Essential 包系列的原因,包中附帶能將乾淨和髒衣服分開的隔層。我們在不影響實用性和耐用性的前提下,將設計精簡至最基本的功能和特性。

規格與重量。

背包規格:54.5*33*22 cm。
這款背包重630 g。

耐久設計

迪卡儂設計使用壽命長的產品。因此我們採用各種嚴苛方式測試這款背包及其構件,以確保經久耐用。我們根據研究,將包款的耐用性加以分類。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存放於乾燥處

測試

在 Kipsta 和迪卡儂,產品的耐用性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進行大量現場測試,確保我們的產品適合其預期用途;同時也進行許多實驗室測試,確保我們的產品能夠長時間保持良好狀態。其中,急衝試驗測試產品的抗重能力(重複多達 10,000 次),牽引試驗測試織物本身和布料的耐用性。

通過

什麼是 Kipsta 認證團隊?Kipsta 認證團隊是由一群合格的現場試驗工程師組成的團隊,其出名的能力包含:建立與產品使用相關的特定測試原型。| 招募具備產品功能評估所需技能的合格測試者。| 使用統計工具客觀分析結果。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