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35L Essential運動背包-藍色

$99
Ref. : 8580096

這款單肩包由我們設計來幫你攜帶所有運動裝備。可折疊至口袋,方便收納。

使用後不知道要怎麼收納嗎?我們將這款肩背包設計得小巧耐用。它可折疊至口袋,方便在家收納。

顏色: 軍藍色 / 亮靛藍

尺寸指南
35L 缺貨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容量

35公升。隨身攜帶的尺寸。規格(運動包展開後)= 49 x 26 x 25 cm

易收納

可以摺起來放到自己的側邊口袋裡 | 背包(摺疊後)= 26 x 25 x 10 cm

多隔層

3個隔層-1個主要口袋、1個側邊口袋以及1個收納個人物品的口袋。

耐用

耐磨損和承重材質。經過實驗室測試。

產品技術信息

背包 Essential 35 L 的設計

我們在整理運動包時都會碰到同樣的問題:怎麼把髒鞋子分開收納呢?Essential 的運動背包設計了一個巧妙的夾層,方便你把鞋子和其他東西做區隔。該型號很容易摺疊,所以你可以帶到任何地方用,在家收納也很簡單。這個袋子也可以當作過夜袋使用。

生態設計 - 原抽色染色

紡織品的染色需要大量的水,同時也會產生大量來自染缸的廢水。為了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我們採用大量著色,即在生產階段將顏料添加到線中。本染色方法用於8580093和8580096兩款產品,其中超過50%的產品重量使用的是原抽色線。

Essential 運動包系列有什麼特別之處?

無論是否是團隊的一員,在去比賽、健身房或在都市裡閒逛時,我們都會面對如何攜帶運動裝備的問題。這是我們打造任何場合都適用的 Essential 包系列的原因,包中附帶能將乾淨和髒衣服分開的隔層。我們在不影響實用性和耐用性的前提下,將設計精簡至最基本的功能和特性。

ESSENTIAL 35L 單肩包尺寸和重量

折疊後的規格:26 x 25 x 10 cm
展開後的規格:49 x 26 x 25 cm
338 g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存放於乾燥處,並遠離潮濕環境。

測試

在 Kipsta 和迪卡儂,產品的耐用性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進行大量現場測試,確保我們的產品適合其預期用途;同時也進行許多實驗室測試,確保我們的產品能夠長時間保持良好狀態。其中,急衝試驗測試產品的抗重能力(重複多達 10,000 次),牽引試驗測試織物本身和布料的耐用性。

通過

什麼是 Kipsta 認證團隊?
Kipsta 認證團隊是由一群合格的現場試驗工程師組成的團隊,出名特點包含:實施與產品使用相關的特定協議和測試 | 招聘具有相關級別的合格測試人員來評估產品功能 | 通過統計工具對結果進行客觀分析。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