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35L 背包 MH100

$299
Ref. : 8649480

這款 登山健行背包 MH100 採用環保方法設計:二氧化碳排放量較前一款減少了 21%。很適合偶爾登山健行使用。

這款登山健行背包 MH100 採用襯墊腰帶及配備 AirCooling 技術的通風背部,提供最佳的舒適度。同時還設有安全口袋及水袋隔層。

顏色: LAUREL GREEN

尺寸指南
35L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背負舒適

襯墊腰帶、寬版可調式固定帶。拇指環。

透氣性

背部通風設計(AirCooling 標籤),可調節背部汗水。

容量

35 L - 尺寸:高度 62 cm/寬度 23 cm/深度 22 cm

多隔層

口袋:1 個外側口袋、1 個內側口袋、1 個腰帶口袋、1 個水袋隔層、2 個側面網眼口袋。

衝擊防護

防潑水塗層外側布料。

易開合

側面大開口能輕易拿取背包物品。

輕盈性

940 g

圖片

35L 背包 MH100

產品技術信息

不必丟棄,修理就行了!

我們的產品可用於登山健行。
使用久了產品會老化,有些配件可能會磨損或損壞。
為了讓修理更方便,我們的「登山健行 > 腰包/背包零件」頁面提供快開扣環及固定帶銷售。不必丟棄,修理就行了!

可使用什麼水袋?

背包內有隔層可放水袋(還有一個吸管孔)。
這款背包未附水袋,你可視需要於門市購買 1L、2L 或 3L 水袋。

減少本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我們以環保設計的材質改良這款產品。相較於上一款,減少了 21% 的二氧化碳排放(溫室氣體)。

如何調整背包?

我們建議手洗背包。使用微溫的肥皂水及刷子,刷洗背包與身體容易流汗的部位接觸的部分(肩背帶、背部、腰帶)。
這是保養背包最好的方式,尤其是防水性。
再用溫水沖洗,置於乾燥處放乾,避免日光直射(不要靠近電暖器)。存放於乾燥處。

產品保用

10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口袋 87% 聚醯纖維 6, 13% 彈性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測試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登山健行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