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NGO

3 雙入低筒運動襪 RS 900 - 黑色/灰色

$89
Ref. : 8606276

適合想尋找運動時提供支撐、耐用和舒適度極佳的襪子的專業級網球員。

這款較厚的襪子專為運動設計,兩條環繞的彈力纖維線能提供良好的支撐,讓你在場上打球更加舒適。 3雙一組販售。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5.5-8 – 歐碼 39-42 缺貨
  • 英碼 8.5-11 – 歐碼 43-46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耐磨損

較厚的編織法,讓你在穿著時更耐磨。

減少摩擦

採用舒適的毛絨和柔軟的精梳棉。透氣設計

穩定性

足弓加壓設計。整隻襪子有彈性織帶。

產品技術信息

支撐力

Artengo 網球襪的底部有厚厚的毛圈,可減少起水泡的風險。
上包覆整隻襪子的兩條彈性織帶為腳部及腳踝(高筒款式)提供出色的支撐。

人體工學設計

Artengo 網球襪的左右腳採用獨特的編織方式,非常合腳。
襪子上的通風區域採用針織網布製成,讓你的腳在鞋子裡更能輕鬆「呼吸」。

舒適性

腳底下的趾縫在比賽時增添舒適感。毛圈區域的布料更厚實柔軟,提升耐用度與整隻腳的舒適度。

邊緣支撐設計

這款低筒運動襪的腳跟上方採用腳踝護片設計,可提升舒適度和避免產生水泡。這就是我們的「邊緣支撐」設計。

產品保用

1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襪子 64% 棉, 34% 聚醯纖維, 2% 彈性纖維

測試

在正式上場前,這款 Artengo 網球襪經過多次實驗室和球場測試。
以下項目經實驗室測試:毒物、防紫外線、耐穿,老化和耐洗度測試。在實際的球賽中確認我們的產品無虞。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