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登山基本防水包套40/60 L

$59
Ref. : 8559822

我們熱愛登山的團隊設計出這款基本防水包套,可提供降雨防護,適合40到60 L的背包使用

這款採用聚酯纖維(polyester)塗層布料及防水縫線處理的FORCLAZ防水包套,可保護背包及內容物,避免健行時被雨淋濕。附有一體成型、不會遺失的收納袋。

顏色: 鏽褐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使用便利性

簡易的彈性帶背包連接設計

耐用

採用聚酯纖維(polyester)塗層布料及防雨縫線處理

兼容性

適合所有40到60 L的登山背包使用

產品技術信息

結構

採用100%原液染色的聚酯纖維(polyester)布料製成,比前款消耗較少能源並更為省水、證明了FORCLAZ對環境更為友善的承諾。

重量

115 g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0.115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鬆緊帶 50% 橡膠 - 熱塑性橡膠( TPR ), 5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長時間存放時,請存放在乾燥的陰涼處

測試

迪卡儂的所有產品,在設計時都通過使用者的實地測試。我們的FORCLAZ工程師團隊負責主導在山區進行的測試。
我們的產品經理、工程師及FORCLAZ團隊會根據測試結果,來研發一系列能符合使用者需求的耐用及高科技產品

通過

透過迪卡儂創造測試平台招募充滿熱情的顧客:加入我們https://testproduit.decathlon.fr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