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40 Lm 露營燈 BL40

$49
Ref. : 8615283

我們熱愛露營的設計團隊研發出這款露營燈 BL40,可提供足夠的光源供 1 人使用。適合在戶外、帳篷內、露營或野營時使用。

產品設計概念為何?研發一款易於使用、即使在雨中也相當耐用的小露營燈。可輕易收納至背包,不佔空間。孩子的最佳選擇!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力量

40lm | 建議 1 人使用

續航力

電池充滿電可照明 50 小時(40 lm)

使用便利性

單一按鈕、單一照明模式 | 附可懸掛的扣帶。

密封防水

IPX4 防水等級的露營燈:任何情況下都可抗水

易收納

露營燈高 4 cm、長 7 cm。

重量

輕量:145 g

產品技術信息

電源供應類型

使用 3 顆 3 號 LR6 AA 電池。

使用建議

這款露營燈可擺成多種位置使用:
- 平放。
- 解開扣帶並扣到第二個固定孔,形成一個小扣環。你可以將露營燈掛在樹枝上、帳篷掛鉤(剛好裝在前緣的孔中),或放在露營桌旁照亮所需的方向。
造型與大小易於固定。可作為短程旅行的備用照明。

舒適的照明

這款小露營燈可在傍晚或夜裡提供良好的照明,方便用餐、閱讀或翻找隨身物品。亮度會隨電池電力減弱,無法調整。

我們的環境行動

在開發過程中,我們一直致力於讓新款 BL40 在使用壽命結束時達到 100% 可回收。
- 我們使用單一材質製造(白色)散光罩與電池盒,使回收更容易。
- 不使用焊接(易於分離和回收)。
- 100% 可回收 TPE 橡膠。
我們將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了 6%:但這還不夠,我們正努力讓這款產品有一天實現環保設計。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基座 100% 苯乙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 (SEBS) 鏡片 100% 聚丙烯纖維 電池 100% 電池 - Alkaline 電子線路 100% PCBA

庫存建議

選擇乾淨且乾燥的地方存放這款燈具。若長時間不使用,請取下電池。

測試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高品質露營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鄉間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露營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