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4號輕量混合足球F500-黃色

$149
Ref. : 8610674

我們設計這款輕量足球F500,適合兒童使用。重量更加輕盈,讓兒童不論是自己玩樂或在俱樂部學習足球都更容易。

要學會踢足球並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那麼簡單。因此我們研發這款比普通球輕15%的球款。

顏色: 螢光黃

尺寸指南
4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耐用

縫線接合處縫在足球內部,讓足球更耐用。

輕盈性

與同樣尺寸的球相比,這款球比正規的球還要輕15 %。

壓力持續週期

特殊的丁基/乳膠(Butyl/Latex)球膽保證能讓球壓保持更久。

精確性

混合足球有更好的球度,保證能提供絕佳的精準度。

回彈性

特殊材質可提供一致的彈力。

產品技術信息

設計

我們觀摩球場上的球員表現並設計了這款混合足球,使其兼備機縫球的舒適和手縫球的耐用。我們在球膽纏繞長達2 km的線,可確保其充氣持久和保持更完美的球度。

重量比正規用球輕

這款輕量球比普通5號球還輕大約15 %。這有什麼好處?因為輕量,年幼的足球球員可以更舒服地踢球或頂球, 也更容易瞄準並進行長傳。

圓周

介於68.5到69.5 cm之間。

球度

我們以4500個點來測量足球的球度並檢查差異。
如果差異大於1.5 %(FIFA PRO標準),我們工程師的任務就是改善球形設計,以確保回彈的一致性。

最大壓力耗損

我們將球充氣到建議的壓力值(0.8 bar)。
72小時後,這顆球應該不會失去超過15 %,約0.1 bar的壓力值。在經過72小時後,這顆球應該還保有約0.7 bar的壓力值。
這也表示,球在靜置數週後會洩氣也是合情合理的。

最大吸水率

我們在實驗室模擬下雨比賽的情況,將球放置在水深2 cm的軸向支座上,並承受250次的壓縮。測試的最後,這顆球吸收的水分不能超過15 %的自身重量,以這款5號輕量足球F500來說,約為50 g。

回彈性

彈跳高度落在125 cm與155 cm之間,最大高度差為為10 cm。每顆球都從2m高的地方拋落到鐵盤上10次。

維持球形與球壓

這款球所受的最嚴格測試就是機械踢擊測試。
這款球經測試能在距離2.5 m處,以50 km/h的速度撞擊堅硬混泥土牆面至少2,500次。
在測試的最後階段,我們進行以下確認:
-這款球的一般狀態:縫合處必須能經得起這項測試
-圓周:不得增加超過1.5 cm。
-球度:變化不得超過1.5 %。
-球壓:壓力損失不得超過0.1 bar。

產品保用

2年

更多產品資訊

HIT Football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外殼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內膽 100% 橡膠-合成橡膠 內層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使用後,請存放於乾燥、通風處。

測試

符合國際聯盟標準。

維護建議

歸零.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