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50 W 露營太陽能板

$799
Ref. : 8650278

我們的露營設計團隊打造了這款可在露營期間以太陽能為你的 USB 裝置充電的 50W 太陽能板。

當你到鄉間旅行或野營時,可用這款太陽能板自己發電,達到自給自足的效果。輕鬆充電各種裝置,如燈、手機、行動電源等等。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力量

太陽能電池最大功率為 50 W

易開合

尺寸(打開面板時)長 55 cm | 寬 62 cm | 高 1.5 cm。

使用便利性

將太陽能板打開並朝向太陽。使用背後的魔鬼氈。

易收納

放平 - 尺寸(摺疊後):長度:55 cm | 寬度:31 cm | 高度:3 cm

方便攜帶

太陽能板折疊後有附握把 | 收納袋

重量

2.2 kg

圖片

50 W 露營太陽能板

產品技術信息

太陽能科技

效能達 22% 的太陽能電池。

連接性

太陽能板出貨時有以下連接埠:
- 2 個標準的 USB 連接埠,適用於各種類型的 A 型 USB 線。
- 1 個 USB C 連接埠。
- 1 個 DC 18.5 V 輸出。
這個控制盒可讓充電更穩定,並讓手機不會進入安全模式。

照明模式

將安德森接頭連接到面板輸出(色碼:紅/黑),黑色盒子上的連接線另一端則連到「in」輸入。
接著直接用 USB 連接埠為裝置充電,或使用「out」輸出搭配太陽能面板附的連接線(5.5 mm 接頭)。可同時為多個裝置充電。
盒子上會出現指示燈表示正在發電。

效率/性能

太陽能充電時間取決於幾個因素,例如海拔高度、溫度、一年中所在的時間,以及與太陽的相對角度和位置。
請記得將面板朝向太陽並調整角度,因為太陽位置會隨著時間而變化。
請定期清潔太陽能板,髒污會影響效果。

使用建議

使用可掛起的袋子,防止外殼遭到碰撞和受潮;並將裝置(例如手機、行動電源)放在隨附的袋子中。
我們開發了一條 3.5 m 長的連接線。也就是說,你可以將太陽能板放在外頭並將裝置擺在帳篷的入口處,以防止日曬或弄髒。
使用時,請小心不要踩到、摔到或壓到太陽能板。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本體 50% 矽, 30% 矽膠, 1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1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布料 100% 聚氨酯 (Polyurethane)紡織 旅行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電子線路 100% PCBA 纖維層 100% ABS樹脂

庫存建議

收納太陽能板前請先清潔。收納在乾淨及乾燥處。

使用說明

夜間或天氣不好時無法使用。

通過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山腳下構思、研發和設計 Quechua 產品。
我們在野外和其他露營者一同測試,以確保產品方便耐用。測試地點包括侏羅、奧文尼、阿爾卑斯及普羅旺斯等地區。我們盡可能在各種天氣情況下於不同地形進行測試。我們在測試時進行了很多的討論;你的回饋對未來產品的研發也很有幫助!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