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HOCK

拳擊墊500

$399
Ref. : 8515816

適合想要提升手部、腳部及膝蓋聯合攻擊力量及精確度的拳擊手(踢拳、泰拳、K1)。單獨販售。

想讓自己更加精進同時確保安全嗎?請參考我們的拳擊墊設計,6層密度泡棉可提供最佳的吸震力。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緩震性

6層密度泡棉拳擊墊的雙面擊打吸收力。

耐磨損

擊打區採用PU外層,更加耐磨。

穩定性

兩條魔鬼氈束帶及把手可牢牢固定拳擊墊。

人體工學抓握

外型搭配弧度可提供較佳的精確性與舒適度。

圖片

拳擊墊500
拳擊墊500
拳擊墊500
拳擊墊500

產品技術信息

舒適度

你是訓練時握著拳擊墊的人嗎?我們已經幫你準備好了!拳擊墊背面覆有合成麂皮,不僅舒適,還能防止拳擊墊移動。兩條手部束帶搭配泡棉層內襯,可減少前臂的摩擦。至於把手,製作過程沒有縫線,不會妨礙你握住拳擊墊。

設計

這款拳擊墊採微弧設計,較能吸收撞擊力量,同時搭配適合踢打的表面。拳擊墊的中央標靶可在進行打擊力度訓練時提升準確度。最後,你在打擊時會呼吸嗎?這款拳擊墊也會。搭配兩個鉚釘孔可於擊打時排氣。

耐用性及舒適度:我們設計拳擊墊的首要考量。

這款拳擊墊專為讓你持續訓練設計。擊打區耐磨、耐衝擊的PU外層,手腕處以鉚釘固定。以多層製作的拳擊墊泡棉結合舒適性與精確度。彈性外層可防衝擊,內層密度可吸收能量。

拳擊墊的故事

最初,我們想要設計一款適合教練及拳擊手使用的拳擊墊。自2018年2月開始,我們由四名成員組成的設計團隊開始構思樣品,與我們的供應商討論、確定使用者需求,不斷提出新設計。接著與20名拳擊手共同進行內部測試,並於運動社團進行耐用測試。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能驕傲地為你呈獻這款可靠、舒適且時尚的產品!

尺寸

高度:36 cm
寬度:22 cm
厚度:7 cm
重量(1單位):600 g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泡棉 7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30% 棉 主要布料 100% 聚氨酯纖維 (PU) 背部布料 65% 聚氨酯纖維 (PU), 35% 聚醯纖維 扣環 100% 聚甲醛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