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500 ML跑步軟式水壺SA2020藍色

$79
Ref. : 8605419

我們的越野跑愛好者團隊設計這款500 ml彈性水袋,讓你在越野跑時能輕鬆攜帶飲料。

越野跑時攜帶方便。柔軟的袋身讓這款500 ml水袋可以輕易拿在手上或收藏到背包或越野跑外套中。

尺寸指南
500ML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收納

袋身柔軟可擠壓,節省空間。

靜音

容易擠出空氣,跑步時水袋保持安靜無聲。

輕盈性

邊跑邊體會輕盈感:空水壺重量只有35 g。

使用便利性

轉動咬嘴即可打開水袋,讓你輕鬆補水。

嘴部舒適性

使用食品級矽膠咬合閥,讓你恣意跑步之餘也保持口腔舒適。

產品技術信息

彈性水袋讓你在越野跑時更舒適。

為你的越野跑提供軟性容器是我們的設計團隊一大心願。
與堅硬水壺相比,水袋更輕、跑步時更不易發出聲音,行進間造成的干擾也更少。
此外,水袋佔用的空間更少:你可以一邊喝水一邊擠壓袋身,將體積縮小!

如何保養水袋?

為了避免塑膠味,我們建議使用前先用清水沖洗3次。接著拔下咬嘴,將袋口朝下晾乾。如果聞到塑膠味,可將晾乾的水袋放入冷凍庫中。

你可以將咬嘴拆下來進行清潔。特別是在裝過含糖飲料後!
最後,為避免跑步時發出噪音,記得把氣泡吸掉使空氣排出。

水袋的補水量及相容性如何?

這款彈性水袋的容量為500 ml,可讓你補充跑步一小時平均需要的水量。
為了簡化你的準備工作及裝備,此500 ml水袋適用我們所有的越野跑背包和腰帶!

可在越野跑時輕鬆使用的設計。

這款500 ml水袋附有拇指環。當你在越野跑中筋疲力竭,可以毫不費力地勾起它。
水袋的咬嘴具有開/關位置。「OFF」位置可避免在攜帶過程中發生惱人的意外。在「ON」位置時,水袋不會在跑步過程中溢出:你必須捏住咬嘴將水吸出來。
水袋的設計讓你不用從背包前袋拿出就能喝水。

500 ml水袋如何測試?

為了確保這款500 ml水袋的品質,我們的設計團隊請來12名跑者一邊在跑步機上跑步,一邊試用這款水袋。
因為在跑步機上跑步會比越野跑輕鬆得多,這項測試可以讓跑者更專注於感受咬嘴的吸水量、喝白開水、使用咬嘴時沒有任何不適、水袋的變化和使用者舒適度。藉由這些測試者提供的反饋,我們設計出越野跑產品。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影片 100% 熱塑性聚氨酯 開關系統 66% 聚乙烯高密度(HDPE), 34% 聚丙烯纖維 扣環 100% 矽膠

庫存建議

首次使用前請以清水仔細沖洗3次。請勿將水留在水袋中超過24小時。使用後請以清水沖洗乾淨並於風乾後收納。

使用說明

-20°C < t°C水 < +40°C。不可裝牛奶/酒精飲料。不可微波。

測試

迪卡儂的產品皆由一組使用者於符合設計目地的實際狀況下進行測試。由致力於於此任務的工程師團隊執行與監督。產品經理、工程師與整個越野跑團隊使用測試結果開發、打造並設計滿足你所需的技術產品。

維護建議

請手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