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IS

女款高爾夫長袖POLO衫-軍藍色

$99
Ref. : 8512753

我們對高爾夫充滿熱忱的設計團隊研發這款產品,適合打高爾夫球時穿著。

棉/氨綸(elastane)布料更加彈性舒適。

顏色: 藍黑色

尺寸指南
  • XS undefined
  • S 缺貨
  • 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活動自如

氨綸(elastane)彈性布料讓你可以輕鬆揮桿。

耐用

210 g/m2的PK 針織結構,在清洗後仍能保持形狀和色澤。

產品技術信息

Inesis產品設計

無論揮桿姿勢或球技如何,我們設計的產品都能讓你使用起來感到十分地舒適。INESIS的設計團隊是由一群高爾夫愛好者所組成,根據使用者的回饋來進行產品研發,並讓打高爾夫球成為一種享受。

產品沿革

我們為涼爽天氣設計了這款長袖polo衫,共有數種顏色。棉/氨綸(elastane)布料讓你活動自如。
採用210 g/m2的彈性棉質及氨綸(elastane)布料,可反覆清洗,衣領可立起。

比較各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產品對環境的影響程度依產品生命週期等不同指標計算。 共有ABCDE五種等級,以便區分哪一項產品在同類產品(上衣、褲子、背包...)中擁有最佳環境績效。迪卡儂自願參與環境資訊公開。
網址:Sustainability.decathlon.com
更多資訊請參見:https://youtu.be/8t63KkRwn_8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5% 棉, 5% 彈性纖維

通過

在INESIS,我們的產品都經由我們的高爾夫球員檢驗認可。我們也將根據使用者對產品的回饋及評價做出改善。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