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快開式健行水瓶蓋500

$13
Ref. : 8359136

這款快開式備用水瓶蓋能幫助延長水瓶Quechua 500的使用壽命。

這款備用的快開式瓶蓋可與水瓶Quechua 500和900相容。

顏色: 孔雀藍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開合

可輕鬆地用雙手開關瓶蓋。

兼容性

僅適用於水瓶Quecha 500和900(鋁製或Tritan)。

產品技術信息

使用說明

請勿倒入碳酸飲料或是脂肪類物質(乳製品、油品等等)。請勿放入微波爐或冷凍庫。

水瓶的相容性

鋁製或Tritan水瓶Quechua 500和900系列的專用旋開式瓶蓋。與其它水瓶不相容。

保養說明

使用後請以一般的洗碗精和清水來清洗瓶蓋。若有必要,這項產品也可以放入洗碗機清洗。注意:在洗碗機中清洗時,瓶蓋封口可能會脫落。若封口脫落,請將瓶蓋蓋回,以確保水瓶的防水性。讓瓶子和瓶蓋分別晾乾。

初次使用

初次使用前請以清水清洗產品3次。

材質和規範

所有的產品和材質皆達到目前的食品接觸標準。根據法國法規,所有產品皆不含雙酚A(BPA)。

重量和規格

尺寸:Ø 5.5 cm x 4 cm
重量:24g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蓋、帽 55% 聚丙烯纖維, 42% 苯乙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 (SEBS), 3% 矽膠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先清洗並晾乾。收納時勿蓋瓶蓋。收納在乾淨及乾燥處。

使用說明

不適合盛裝碳酸飲料、脂肪類物質,也不適合置於冷凍庫或微波爐內。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