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無縫自行車頭套500-黑色

$49
Ref. : 8369774

我們的工程師研發出這款更輕量、更有彈性的頭套,適合想要更輕量產品( <=> 刷毛 )的自行車車手穿戴。

一款輕量、穿戴舒適的頭套。採用可自在呼吸的細緻針織設計,能避免眼鏡產生水蒸氣。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53-56 缺貨
  • 53-57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採用有助於臉部保暖的布料。

吸濕排汗功能

採用具排汗性及可降低冷凝效果的纖維製成。

合身

極具彈性、輕薄的產品,適用於各種臉型

產品技術信息

保養建議

請以30°C水溫機洗。採用合成纖維行程清洗。將衣物翻面。請使用少量的清潔劑。請勿添加柔軟精。請在溫暖、通風處晾乾。請勿烘乾。請勿乾洗。請勿漂白。請勿置於暖氣機上烘乾。

產品測試

我們位於里爾濱程村的產品設計團隊持續努力,讓使用者騎乘自行車時感到更加舒適。
我們致力於開發符合自行車運動特定需求的產品,解決可能發生問題,並提供愉快的騎乘經驗。這些產品接著將通過實地測試,因為我們相信唯有透過顧客實際使用條件的測試,才能不斷提升產品的品質。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7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3% 聚醯纖維, 2% 彈性纖維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