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IN

女裝抗UV防風外套

$199
Ref. : 8545356

專為城市自行車騎士設計的輕巧外套。

可於涼爽的春/秋季防毛毛雨、防風及防曬。無論白天夜晚,讓你在城市裡清晰可見。

尺寸指南
  • 38 缺貨
  • 40 缺貨
  • 42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能見度

不論白天(明亮的顏色)或夜晚(反光圖案)皆具能見度。

輕盈性

超輕材質與配件。

易收納

折疊後可收入車衣後口袋,便於節省空間。

防風性

採用可防風的特殊結構材質。

防曬

紫外線防護:UPF 40 +。

透氣性

腋下與背部通風區塊設計,確保良好空氣流通。

防潑水力

布料外層表面防潑水處理(可防毛毛雨)。

產品技術信息

相容性

本產品具可固定VIOO夾式車燈的裝置,VIOO夾式車燈是一款可任意迅速夾上或取下的LED照明燈。可發出紅光或白光並選擇持續亮起或閃光模式,能見度最遠可達110 m。
電池壽命在連續模式可維持4½小時,閃爍模式為9小時。可透過USB線輕鬆充電(搭配VIoo夾式車燈販售)。

防潑水材質

防水布料可防止雨水穿透布料。
防潑水布料可讓水珠滑落表面。衣物不會吸收或僅吸收少許水氣、乾燥更迅速,並且不會變得更重。防潑水功能也會使表面不易髒污。
處理布料的外層表面可增加防潑水功能。

保養訣竅

請以30°C水溫機洗。請使用合成衣物洗程清洗。請將衣物翻至反面。請使用最少量的洗衣精。請勿使用衣物柔軟精。請在溫暖、通風處晾乾。請勿使用滾筒式乾衣機。請勿乾洗。請勿漂白。請勿置於暖器上方烘乾。

用於比較產品對環境影響的評分系統

使用各種指標計算產品的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產品對環境最友善。你可利用它來比較兩個類似的產品(T恤、褲子、背包)。迪卡儂公開展示產品環境評級。了解更多資訊:http://sustainability.decathlon.com/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