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雙層布料脖圍500 - 黑色

$39
Ref. : 8549181

我們的工程師設計這款易於在冬季自行車外套內緊貼脖子配戴的雙層布料脖圍(薄刷毛 + 聚酯纖維(polyester))

可於騎乘自行車時防風防寒。下方保暖刷毛,上方採用纖薄可呼吸的聚酯纖維(polyester)設計

顏色: 黑色 / 黑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薄刷毛內襯搭配聚酯纖維(polyester)可為你保暖。

吸濕排汗功能

採用輕盈透氣,可快速排汗的布料。

靈活性

緊貼脖子配戴,亦可遮住口鼻

產品技術信息

保養訣竅

請以30°C水溫機洗。請使用合成衣物洗程清洗。請將衣物翻至反面。請使用最少量的洗衣精。請勿使用衣物柔軟精。請在溫暖、通風處晾乾。請勿烘乾。請勿乾洗。請勿漂白。請勿置於暖器上方烘乾。

產品測試

我們位於里爾B'Twin村的產品設計團隊致力於讓使用者騎乘自行車時更為舒適。我們力圖打造符合使用者特定自行車運動需求的產品,並降低騎乘自行車時遇到的阻礙。
接著我們會實地測試產品,因為我們深信,唯有實際經歷騎乘自行車時的狀況,才能不斷地改進我們的產品。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外層布料 91%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9% 彈性纖維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