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AN

春/秋季自行車手套500 - 黑

$99
Ref. : 8398148

我們的工程師開發這款專為換季打造的手套,採用輕薄刷毛設計,提供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的舒適貼合感受。

B'Twin自行車運動手套是涼爽氣候的最佳選擇。輕薄的刷毛內襯提供良好的握把抓握力。修長輕薄的手套口,宛如「第二層肌膚」。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輕薄的刷毛內襯可於春 /秋季時有效防寒

舒適性

輕薄彈性布料打造的手套,極為舒適

防潑水力

外層布料防潑水材質,可防小雨

圖片

春/秋季自行車手套500 - 黑
春/秋季自行車手套500 - 黑
春/秋季自行車手套500 - 黑
春/秋季自行車手套500 - 黑

產品技術信息

產品保暖性

可提供防寒保護的產品。差別在於材料的抗熱傳導能力,以及空氣的流通量為何。產品的熱阻抗越高,越能保留騎乘自行車時身體產生的熱量。

防潑水

防水布料可防止雨水穿透布料。
防潑水布料可讓水珠滑落表面。衣物不會吸收或僅吸收少許水氣、乾燥更迅速,並且不會變得更重。防潑水功能也會使表面不易髒污。
處理布料的外層表面可增加防潑水功能。

保養訣竅

30°C機洗。請使用合成衣物洗程清洗。將車衣翻反面清洗。請使用少量洗衣精清洗。請勿使用衣物柔軟精。請在溫暖、通風處晾乾。請勿烘乾。請勿乾洗。請勿漂白。請勿直接置於暖爐上烘乾。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掌面 60% 聚氨酯纖維 (PU), 40% 聚醯纖維  手背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測試

我們位於里爾B'Twin村的產品設計團隊致力於讓使用者騎乘自行車時更為舒適。我們努力創造適合自行車手的特定產品,並致力於消除任何可能讓自行車手旅程不快的各種因素。

接著我們會實地測試產品,因為我們深信,唯有實際經歷騎乘自行車時的狀況,才能不斷地改進我們的產品。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