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寬鬆健身連帽外套

$229
Ref. : 8666001

專為在運動期間避免受寒而設計的舒適連帽外套。

如果你想要舒適與時尚兼具,那麼這款運動外套正符合你的需求。輕盈、彈性加上許多巧妙設計:抽繩、連帽、拇指環、口袋等。

顏色: 蜜桃色

尺寸指南
  • 36 undefined
  • 38 undefined
  • 40 undefined
  • 42 undefined
  • 44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延展性

動起來!穿上它,感受全然的活動自由。

吸濕排汗功能

快乾透氣布料讓你運動時倍感舒適!

輕盈性

採用輕盈、垂墜感又有彈性的布料,提供絕佳的舒適度。

防潑水力

不用害怕天氣!防潑水布料可在雨中為你提供保護。

收納袋

實用:拉鍊口袋可安全存放你的鑰匙或手機。

圖片

寬鬆健身連帽外套

產品技術信息

適合所有運動的輕量外套

可在熱身時為你保暖!這款機能性外套結合輕量布料與透氣網眼製成。可在你運動的每個階段保持輕盈與不可思議的透氣性。

抽繩可營造蓬鬆感

外套可展現你的風格!腰部抽繩設計讓這款外套有好幾種穿法:你可以拉緊抽繩讓外套更貼身,也能將抽繩放鬆,提供更多空間方便活動。一切依你喜好!

全開式拉鍊外套

不用浪費時間!這款運動外套採用全開式拉鍊,可以快速穿脫。口袋配有拉鍊可確保一切安全,不會遺失鑰匙、手機或其他小型物品。

拇指環在活動時讓衣服保持原位

活動時保持舒適!這款外套有拇指環,可在你運動時將袖子套在手上防止移位。而且還能為你的雙手保暖!

為戶外訓練設計的連帽

運動不是只有在健身房。這款外套具有可塞進衣領的連帽。可以輕鬆收起並保護你不受天氣影響,同時不會妨礙到你的運動。

讓你活動自由的寬鬆剪裁

讓你活動自如!這款運動外套採用寬鬆剪裁,但也能變得貼身。

適合運動的外套長度

保暖!這款外套專為讓你保持舒適而設計:背部稍微拉長,能提供更大的包覆性和避免寒冷。

產品售出前會先經過測試嗎?

當然!所有布料須通過嚴格的實驗室測試,以確保穿著時的舒適度與安全性。我們進行色牢度、耐受反覆洗滌、排汗等性能測試──我們稱之為「耐力測試」。
之後呢?就這樣了嗎?不止如此。我們讓運動者穿上產品進行實際測試。我們藉由聆聽並分析他們的回饋來改良產品。只有通過測試,運動服才能上市!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4% 彈性纖維 袖口 8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4% 彈性纖維

測試

衣物已通過洗滌和乾燥測試,以確保不變形、不褪色。上述測試均由獨立實驗室定期執行,以確保能隨時維持我們的品質標準。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