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ORD

兒童款正反兩用航海刷毛外套 500-淺藍色/粉紅色

$1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654448

我們的設計師與數名航行者為兒童研發出這款近岸航海刷毛外套,適合在溫暖和暴風雨天候下穿著

兒童款雙面、保暖及防潑水的刷毛外套。適合每天穿著,口袋和手肘處採用技術表面強化布料。

顏色: 灰藍色 / 蜜桃色

尺寸指南
  • 4 歲 缺貨
  • 5 歲 缺貨
  • 6 歲 缺貨
  • 8歲 缺貨
  • 10 歲 缺貨
  • 12 歲 缺貨
  • 14 歲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雙面刷毛,布料密度為400 g/m²。能在4至7°C的溫度環境中有效保暖

防潑水力

100%刷毛面經防潑水處理,讓水從布料表面滑落,不滲進衣物。

防風性

雙層的黏合製程能有效限制風寒效應。

靈活性

雙面與2層防潑水設計:一層平織、一層內襯。

透氣性

採用具排汗功能的布料。

收納袋

兩面都有口袋(內/外)

產品技術信息

"雙面"刷毛的最大優點是什麼?

雙層刷毛的黏合降低了風寒效應,並提供更多的熱能及舒適度。
這讓我們有能力打造雙面穿的服裝。這讓我們創造出能完全反穿的服裝。

防潑水布料:

這款刷毛外套500的布料表面經防潑水處理。防潑水處理讓水從布料表面滑落,不滲進衣物。防潑水特性可防止布料吸收水分,並保持輕量。需定期替衣物進行防潑水處理。迪卡儂門店中有防潑水處理的相關產品供選購。

什麼是透氣性和RET指標?

刷毛布料的透氣性是根據排汗的能力而定。透過測量布料的 RET 值得知(根據 ISO 11092 標準)。RET是濕阻抗指標; 數值越低,代表布料的透氣性越高。 RET 介於 6 至 9 之間:極度透氣,介於 10 至 13 之間:非常透氣,介於 14 至 17 之間:透氣,介於 18 至 20 之間:不太透氣、20以上:不透氣。這款商品的RET值是8.7。

什麼是Clo指標?

clo是一個指標,用來測量刷毛外套Reverse 500的保暖效果。測試過程中,衣服的特殊部位會暴露在接近體溫的溫度以及受控制的外部溫度環境下。clo指標用來評定刷毛外套Reverse 500將體溫留在衣物內的能力。指標越高,布料保暖效果越好。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過肩 95% 聚醯纖維, 5%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以懸掛或折疊的方式收納於乾燥處。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