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55L運動提袋Essential-黑色

$129
Ref. : 8558317

我們設計了這款55L Essential肩背提袋,可以裝下你所有的運動裝備。折疊收納至自身口袋。

使用後不知道要怎麼收納嗎?我們將ESSENTIAL提袋設計得小巧、耐用,並且可以摺疊到側面的口袋裡,以便在家裡存放。

顏色: 碳灰色 / 黑色

尺寸指南
55L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容量

容積為55L|展開後的提袋尺寸:59.5 x 30.5 x 27 cm59.5 x 30.5 x 27 cm

易收納

可折疊收納進其側邊口袋。

多隔層

採用4個夾層的設計,讓收納更加輕鬆。(包括3個主要口袋)。

耐用

耐磨損和承重材質。經過實驗室測試。

透氣度

鞋袋上有通風孔設計。

產品技術信息

55L Essential肩背提袋設計

我們在整理運動包時都會碰到同樣的問題:怎麼把髒鞋子分開收納?Essential的運動提袋設計了一個巧妙的夾層,可以讓你把鞋子和其他東西做區隔。這款設計還能摺疊收入自身側袋裡,外出攜帶或在家收納都非常方便。這款運動包還可以作為過夜行李包使用。

ESSENTIAL 55L 肩背提袋尺寸和重量

折疊後提袋尺寸:30.5 x 27 x 12 cm。
提袋規格(未摺疊):59.5 x 30.5 x 27 cm。
重量:547 g。

實驗室測試

這款提袋經過耐拉扯及耐磨測試。
這些測試是由不同的實驗室定期進行的,以確保整個供應鏈中都能一直維護著高品質標準。

為何要選擇Essential系列的旅行袋?

無論是否是團隊的一員,在去比賽、健身房或在都市裡閒逛時,我們都會面對如何攜帶運動裝備的問題。這是我們打造任何場合都適用的 Essential 包系列的原因,包中附帶能將乾淨和髒衣服分開的隔層。我們在不影響實用性和耐用性的前提下,將設計精簡至最基本的功能和特性。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將提袋收納於乾燥處。請定期清空以避免產生異味。

測試

在 Kipsta 和迪卡儂,產品的品質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進行大量現場測試,確保我們的產品適合其預期用途;同時也進行許多實驗室測試,確保我們的產品能夠長時間保持良好狀態。其中,急衝試驗測試產品的抗重能力(重複多達 10,000 次),牽引試驗測試織物本身和布料的耐用性。

通過

什麼是 Kipsta 認證團隊?Kipsta 認證團隊是由一群合格的現場試驗工程師組成的團隊,其出名的能力包含:制定與產品使用相關的特定測試協議。| 招聘具有必要技能水準的合格測試人員來評估產品功能。| 使用統計工具客觀分析結果。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