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5L 越野跑背包 - 黑色

$299
Ref. : 8607680

我們愛好越野跑的團隊設計出這款 5L 越野跑背包,讓你在首次越野跑中攜帶裝備並舒適地補充水分。

這款先進的 5L 越野跑背包有充裕的收納空間!7 個便利口袋可攜帶所有越野跑必需品。

顏色: 黑色 / 碳灰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穩定性

這款背包以 2 條胸帶和 2 條側背帶固定。

收納袋

7 個口袋:正面 4 個拉鍊口袋,包括一個手機口袋,背面 3 個口袋。

輕盈性

邊跑邊體會輕盈感:扣除水袋,這款背包僅重 180 g。

合身

採用舒適羊毛材質,讓背包能貼合你的背部。

容易吸收

附有水袋,口袋可放置 2 個 250ml 水壺(產品未含)。

使用便利性

易拿取東西的口袋設計和簡單的調整系統,讓你的生活更簡單。

補充水份

背包隨附 1 L 水袋。

圖片

5L 越野跑背包 - 黑色
5L 越野跑背包 - 黑色
5L 越野跑背包 - 黑色
5L 越野跑背包 - 黑色
5L 越野跑背包 - 黑色
5L 越野跑背包 - 黑色

產品技術信息

EVADICT 5L 背包專為越野跑設計。

我們的設計團隊打造為越野跑者打造這款實用的機能性背包:

- 只有單一尺寸可供選擇,但有調整背帶和人體工學的設計能符合你的身形。空間:前方可放置 2 個 250ml 水袋(未含)、手機(安全口袋)和營養補給品。
後方可放置 1L 水袋(內含)、風衣、外套、身分證和鑰匙(安全口袋)。

如何正確地準備背包裡的東西

後方:
- 後方口袋用來放置裝滿水的水袋。
- 安全後口袋放置鑰匙和救生毯。
- 將雨衣也放入後方口袋,再背上背包。- 拉緊並調整背包位置。
- 將風衣放入袋鼠口袋。前方:
- 有需要的話,上方口袋可放置 250ml 水壺。
前方一個口袋放能量膠,一個拉鍊口袋放手機。

關於救援哨和水袋的資訊:

越野跑必須配備救援哨和水袋。那麼,為了讓你的準備工作更簡單,這些裝備已經附在 5 L 的背包裡!110 分貝的救援哨位於前胸口袋,觸手可及。

新款的水袋有 1 L 的容量,在補給站與站之間能提供兩小時跑步所需的水分。

如何保養你的水袋

水袋的容量為 1 L,尺寸為 30 x 16 cm。吸管配有咬嘴閥,總長為 100 cm,適合所有身形的跑者。很多人可能不太知道,你還可以自行剪裁吸管長度,提升運動時的舒適度!將 - 20 到 + 40 °C 的水裝入水袋。不可裝牛奶或酒精飲料。不可微波。

產品保用

2年

更多產品資訊

5L 女款越野跑背包 - 藍綠色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過肩 7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6% 彈性纖維 內襯 8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5%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關於水袋的保養方法:切勿將水留在袋中超過 24 小時。使用後請以清水徹底洗淨並於風乾後收納。

使用說明

-20°C < t°C 水 < +40°C。不可裝牛奶/酒精飲料。不可微波。

測試

迪卡儂的產品皆由一組使用者於符合設計目地的實際狀況下進行測試。由致力於於此任務的工程師團隊執行與監督。產品經理、工程師與整個越野跑團隊使用測試結果開發、打造並設計滿足你所需的技術產品。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