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JALY

5MM 輕盈瑜珈墊(185X61CM)-紫色

$209
Ref. : 8665040

我們的瑜珈團隊為瑜珈練習者設計了這款抓地力與舒適度俱佳的多用途瑜珈墊。

正在尋找一款多用途的瑜珈墊嗎?憑著 5mm 的厚度、柔軟的材質及良好的抓地力,你可以充分享受你的瑜珈練習。其輕巧設計使攜帶更方便。

顏色: 深茄紫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止滑性

多用途瑜珈墊,提供適合進行各種瑜珈的抓地力。

方便攜帶

非常輕盈的瑜珈墊,附有綁帶,讓你輕鬆攜帶。

容易學習

中心線和正位線方便對齊。

舒適性

5 mm 厚的墊子,提供舒適度與穩定性的良好平衡。

穩定性

密度確保平衡時的最佳姿勢。

圖片

5MM 輕盈瑜珈墊(185X61CM)-紫色
5MM 輕盈瑜珈墊(185X61CM)-紫色

產品技術信息

尺寸為何?重量是多少?

這款瑜珈墊長 185 cm、寬 61 cm,厚 5 mm。重 820 g。

如何選擇合適的瑜珈墊?

- 你是否進行舒緩瑜珈(哈達瑜珈、修復瑜珈、產前瑜珈、睡眠瑜珈等)?動作變化緩慢,身體活動強度相對較低。
5 到 8 mm 厚的瑜珈墊能夠為頸椎和關節提供舒適支撐。

- 你是否練習動態瑜珈(流瑜珈、阿斯坦加瑜珈、艾揚格瑜珈、熱瑜珈等)?動作變化快,身體活動強度也很大。
5 mm 以下的瑜珈墊能夠提供足夠的抓地力和穩定性,有助於保持平衡。

如何保養瑜珈墊?

練習結束後,可噴灑我們的精油噴霧,去除瑜珈墊的異味。想要清除所有痕跡,請用熱肥皂水清洗瑜珈墊,等到自然晾乾後再捲起收納。

我們如何設計這款產品?

我們的團隊成員從初學者到瑜珈老師都有,彼此分享對瑜珈的熱愛。
無論是從事舒緩瑜珈還是動態瑜珈,我們都在尋找平衡。我們與瑜珈大使們一起設計出符合你期望與心態的產品。我們致力為你提供正向、寬厚並對環境友善的瑜珈修行。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泡棉 100% Foamed Thermoplastic Elastomer (TPE) 內層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勿置於陽光直射下或放在熱源附近。
如果地板下面裝有暖氣,地面和墊子之間需要一層保護。
請放置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