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60 L 登山健行斗篷雨衣 MT500-黑色

$229
Ref. : 8586260

這款長袖斗篷雨衣在法國阿爾卑斯山研發,可在登山健行時為你擋雨。

這款防水斗篷雨衣是健行時的必需品。無論是否背著背包(最大容量 60 L),這款可快速穿上的雨衣都能持續保護你不會被雨淋濕。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2XS/XS 缺貨
  • S/M 缺貨
  • L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塗層:2,000 mm(Schmerbers)。 防水接縫貼條。 長袖。

透氣性

親水塗層(RET=11):防止衣服內部水氣凝結。

兼容性

可容納 0-60L 容量的背包。

輕盈性

僅重 340 g(S/M 號)到 380 g(L/XL 號),非常適合放在背包底部隨身攜帶。

收納袋

2 個開口設計,方便讓你將手伸進外套或褲子口袋。

透氣性

長拉鍊增加通風,使新鮮空氣在活動過程中進入。

耐用

聚酯纖維(polyester)布料具有良好的抗撕裂性。

產品技術信息

合身度及尺寸資訊

提供充分的包覆:
S/M 號適合身高 157 到 173 cm,
L/XL 號適合身高 174 到 190 cm,
還能同時背負容量 60 L 以下的背包。
連帽可用彈性抽繩及繩扣收緊。袖口使用彈力斜紋包邊收緊,避免雨水滲進袖子內。
正面的長拉鍊讓這款斗篷雨衣可從頭上輕鬆地套進去,因此很容易穿脫。

其他推薦產品

為確保全身都能防雨,建議搭配雨褲或是防水綁腿,完整保護你的下半身。
斗篷雨衣還可裝上防水帽提升透氣性!

材質防水性

我們用噴射水柱測試布料的防水性能,水的射流用 mm 表示(該測試採用 ISO 811 標準)。承受的壓力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2,000 mm 防水性能證明,布料可承受 2,000 mm 的水壓(相當於在陣雨下淋 2 個小時)。

衣物的防水性

這款產品以每小時每平方公尺 60L 的水量進行連續 2 小時的淋雨測試。該測試重現了山區陣雨的狀態。

成分透氣性

我們的防水斗篷及斗篷產品不具有防水/透氣薄膜。
因此,我們建議避免在高強度健行時穿著,以避免流汗造成不適;適合在低強度健行時穿著。

材質的防水性

布料的防潑水性是指水分從布料表面滑落而不被吸收的特性。這可防止布料吸收水分,並保持輕量、保暖及透氣。布料表面經防潑水處理。在衣物的使用壽命期間內,需重新進行這項處理(建議每 3 次清洗後)。
所有 Quechua 斗篷和披風都經過防潑水處理。

比較各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依各種不同指標計算。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產品對環境最友善。你可以利用它來比較同類型的產品(T 恤、褲子、背包等)。迪卡儂自願參與環境資訊公開。
更多資訊請上:https://blog.decathlon.tw

保養說明

建議使用防水產品(噴霧或液態)
恢復布料的防水特性,這些產品能延長衣服性能的壽命。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長期收納:請完全乾燥後再摺好放進收納袋內。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