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M 號 650ML 水壺 FASTFLOW - 黃色

$49
Ref. : 8767394

我們熱愛自行車運動的團隊專為需要在騎乘時補充水分的高要求自行車手設計了這款水壺。

SureSnap® 閥門可控制水流,即便咬嘴開啟也可避免水壺滲漏。擺脫水溢出滴落自行車架的困擾。

顏色: 萊姆黃綠色 / 黑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容量/承載量

650 ml

密封防水

咬嘴緊閉時可防水,咬嘴開啟時不滴水。

降低味道還有氣味

無異味的塑膠。

嘴部舒適性

柔軟的咬嘴設計可舒適地飲用。

精確性

具刻度的清晰瓶身。

抓地性

彈性蓋不易脫落,可輕鬆緊閉水壺。

人體工學抓握

符合人體工學的形狀與柔軟材質,騎乘時可輕鬆飲用。

兼容性

適用市面上所有水壺架。

產品技術信息

SureSnap® 閥門

我們所有的「FastFlow」水壺皆採用市面上最頂尖的 SureSnap® 閥門。可有效精準地控制水流。按壓時水可從咬嘴中流出。
更棒的是,防漏閥門設計讓你可以在騎乘時開啟咬嘴,也不會讓水滲漏至自行車車架上。

如何使用 FastFlow 閥門

咬嘴緊閉時可防水。盛裝等滲透壓飲料或放置於包包攜帶時請保持咬嘴關閉。
置於自行車時則可開啟。SureSnap® 閥門可避免滲漏。讓你快速安全地飲水!

告別塑膠氣味或味道

以水壺飲水時感受到塑膠的氣味和/或味道令人不適。然而,多數的自行車水壺都有這個現象。
我們的設計師測試數種塑膠,只為找到柔軟、氣味溫和的一種。接著由一組獨立測試員盲測我們與其它領導品牌的水壺,我們的水壺獲選為最無味道的一款。

如何保養你的水壺?

水壺經使用過後都必須完整清潔。如盛裝過等滲透壓運動飲料,請務必徹底清洗水壺,包括蓋子及咬嘴,並確保無剩餘液體殘留。使用洗碗精以及長刷來刷洗水壺底部。
徹底晾乾後,請將蓋子分開收納,以保持通風。否則水壺內可能會滋生黴菌。
請勿將水壺放入洗碗機中清洗(高於 70°C)。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瓶身 100% 聚丙烯纖維 成員 63% 聚丙烯纖維, 37% TPE 苯乙烯-丁二烯(碳)-苯乙烯共聚物(氫)

庫存建議

請打開存放。

使用說明

請勿微波。請勿盛裝含有油脂的產品(油、乳製品等)。

維護建議

請放置於乾燥通風處晾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