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7到15歲健行帽MH500

$89
Ref. : 8582607

我們的團隊由小小健行者的父母組成,研發出這款可在山區為孩子防曬的抗 UV 遮陽帽。

無論跑步、攀爬、跳躍或玩樂等各種活動,這款帽子都能完整保護小朋友。提供良好的防曬保護,孩子可以安心地戴著它探索山林。

顏色: 碳灰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曬

防曬係數 UPF 40+,能有效阻擋 97% 以上的 UVA 及 UVB。可拆式護頸遮片。

透氣性

通風的「穿孔」布料(網眼)確保良好的透氣性

合身

後側可調整鬆緊,適合頭圍尺寸 52 cm 至 56 cm。可拆式護頸遮片。

輕盈性

僅重 62 g。

快乾速度

聚醯胺(polyamide)材質使帽子更快乾。

產品技術信息

防曬

採用防曬性能最好的布料:包括長袖衣物、長褲和有寬帽簷的帽子。注意,防曬僅靠單單一件 T 恤是不夠的:布料的厚度、編織的密度、甚至是顏色都可能會影響紫外線的過濾效果。UPF 40+/50+ 標籤表示產品符合歐洲標準。UPF 40+ 代表阻擋 97.5% 的紫外線;50+ 則代表阻擋超過 98% 的紫外線。

材質耐用性

耐穿性及耐磨性測試:例如我們在實驗室中進行測試,藉此確保刷毛材質不會起毛球色牢度測試:色牢度經過驗證,可確保顏色接觸到唾液時不會掉色。老化測試:布料的性質、性能、厚度或外觀不該因反覆清洗而改變。

我們的環境政策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環保設計、可維修性和永續發展是我們的研發核心。

我們的帽子是怎麼來的?

這款帽子在我們位於法國白朗峰山腳下的國際設計中心構思,然後由我們在中國的供應商製造及組裝。
這些合作夥伴在製作我們的產品方面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並且與我們密切合作。
我們與業界合作夥伴之間的信任關係,讓我們得以創造出高品質的機能性產品。

我們生產廠房的工作條件

我們保證供應商符合我們的行為準則。這些供應商通常位於開發中國家,我們的合作有助於創造就業機會。
透過稽核與駐地團隊,我們確保員工的工作環境在尊重人權、個人成就感和環境保護方面符合特定的品質標準。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0.054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4% 彈性纖維 過肩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收納在乾淨及乾燥處。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現場測試工程師 Sarah 與兒童測試小組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