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7 至 15 歲兒童 -20°C 防水冬季登山健行外套 SH100 X-Warm

$649
Ref. : 8640489

這款外套專為極度寒冷的天氣設計。無論下雪或颳風,都能滿足孩子登山健行時的需求。

一款能防寒防雪的兒童連帽外套。採用保暖、防水又時尚的剪裁。即使 -20°C 時穿著依然舒適。

顏色: 紫紅色 / 紫紅色 / 銀灰色

尺寸指南
  • 123-130CM 7-8歲 缺貨
  • 131-140CM 8-9歲 缺貨
  • 141-148CM10-11歲 缺貨
  • 149-159CM12-13歲 缺貨
  • 160-166CM14-15歲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舒適溫度:-20°C。 身體部分含填充物(200 + 200 g/m²)。

防水性

防水外套(8,000 Schmerbers)。 防水接縫貼條。

Limits snow getting in

附可拆式皮毛的抗暴風雪連帽、衣袖和雙拉鍊設計

使用便利性

戴手套也能輕易使用的拉鍊與按扣。

客製化

可在領口的標籤上寫上名字。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外套如何讓孩子保持溫暖?

我們為嚴寒天候研發出這款外套,適合在極冷、大雪及暴風雪時穿著。採用能捕捉空氣的合成纖維保暖材質,具有較厚的填充物(身體部位採用雙層設計),能產生熱能。拉鍊後方加上寬絎縫內側襠片,可避免冷空氣進入。根據我們的實驗室測試,兒童在 -20°C 的溫度下可感覺溫暖舒適。

外套如何為孩子提供戶外保護?

附防水外層材質的外套能避免水分和風進入內部(洗滌前:連帽、肩部和下背部為 2000 Schmerbers,胸部為 8000 Schmerbers)。冬天時,頭部與手腳保持溫暖很重要。附可拆式人造毛皮的防風連帽、防風袖口和立領能避免冷空氣進入。

如何確保這款外套優異的防水性?

我們設計出這款外層布料覆有防水塗層的外套,採用噴射水柱測試布料的防水性能,水的射流用 mm 表示(該測試採用 ISO 811 標準)。承受的壓力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2,000 mm 防水性能證明,材質可承受 2,000 mm 的水壓,相當於在陣雨下淋 2 個小時。

水經常會從接縫滲透。這款外套有防水接縫貼條嗎?

防水接縫貼條讓外套具有防水功能。衣服內側的接縫加上防水貼條處理,讓水分無法從這些易滲水的區域進入,進而達到防水效果。
我們採用特別設計的沖淋測試模擬 2 小時的陣雨,來驗證衣物的防水性。我們也讓孩子在登山健行進行測試,確保產品能做到所有預期的功能。

一款有許多小巧思的實用外套

充滿巧思的實用細節:2 個附翻蓋的外側口袋、1 個安全內側口袋(可放手機)、2 個內側網袋(可放手套)等。外套拉鍊採用拉鍊繩和壓扣設計:孩子不用脫下手套就能拉上/拉開外套。

一款風格獨特的舒適外套,適合極度寒冷時穿著

這款外套採用舒適剪裁,能夠在裡面穿著第二層保暖衣,例如刷毛外套或輕羽絨外套。連帽外套風格使其成為冬季登山健行與日常防寒的最佳夥伴。

孩子很快就把衣服弄髒了,你能定期清洗外套而不洗壞嗎?

為確保產品的耐用性,我們針對選用的材質進行測試:耐磨性、色牢度、耐洗性。避免清洗連帽上的人造皮毛。將外套放入洗衣機前,請先拆下連帽上的人造皮毛。
必要時,建議手洗人造皮毛並置於通風處晾乾。

如何挑選合適的兒童雪地登山健行服裝?

在冬天不論從事何種活動,我們都建議遵循 3 層穿衣的原則,讓你能穿著合適的服裝:
第 1 層:高科技底層衣能排除濕氣,保持皮膚乾爽。
第 2 層:第 2 層(刷毛外套、毛衣)能提高保暖性並排除濕氣。
第 3 層:外套能提供戶外防護:降雨、降雪、颳風。
整套服裝必須夠透氣才能排除濕氣。

如何維持外套的技術特性?

保養資訊:在洗衣機中添加防潑水噴霧或液體。為恢復布料的防潑水性並提升衣物在整個生命週期的性能,建議每次清洗時至少使用這類產品。

如何適當保養產品

保養外套時,我們建議拉上拉鍊後再清洗。使用 30°C 的水溫機洗並選擇一般清洗模式。不可漂白。可使用滾筒式乾衣機以中溫烘乾。不可熨燙。不可乾洗。請確認衣物已完全乾燥,再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使用化學物品,例如漂白水,否則可能會影響衣物的顏色和保暖效果。

我的產品如何享有保固?

這款產品出售後享有 2 年保固(從收據上的日期起算)。產品保固範圍內可免費維修或更換。保固範圍包括產品瑕疵,但未涵蓋正常磨損與不當使用造成的損壞。需有收據才可享有這項特別的 2 年保固。

我如何確定外套的耐用性?

我們提供 2 年產品保固,當你不小心損壞產品時,我們會透過當地專業服務商提供維修服務。請前往我們的網站與我們聯繫,以了解更多產品維修相關資訊。

我們在選擇製作產品的所有元素及組裝過程非常小心,就是為保證能在雪地登山健行時提供最佳的耐用性。

比較各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依各種不同指標計算。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產品對環境更友善。你可以利用它來比較同類型的產品。迪卡儂積極推動這項政策。請至 https://blog.decathlon.tw/ 瀏覽我們為永續發展所採取的行動。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123-130CM 7-8歲 : 1.028 kg
131-140CM 8-9歲 : 1.092 kg
141-148CM10-11歲 : 1.144 kg
149-159CM12-13歲 : 1.24 kg
160-166CM14-15歲 : 1.32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過肩 100% 聚醯纖維 合成毛皮 92% 亞克力纖維, 8%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口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袖口 82% 聚醯纖維, 18% 彈性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膜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清洗外套時建議將拉鍊拉上。
收納前,請務必確保產品已完全乾燥。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駐點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我們常年致力於創造和開發融入最新科技、簡單又迷人的產品。這些產品接著將通過最嚴苛的實地測試,因為我們相信唯有透過顧客實際使用條件的測試,才能不斷提升產品的品質。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4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