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7-15 歲兒童款防水冬季登山健行外套-6.5°C

$54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626219

我們與小小登山客一起打造這款環保設計外套,讓他們進行各種戶外活動,從山林到草地都適合穿著。

時髦的飛行員風格剪裁非常受年輕族群歡迎。寬鬆版型非常適合運動,腰部可完全調整,即使在城市中也讓人倍感舒適。機能性,溫度低至 -6.5°C 依然舒適。

顏色: 深藍色 / 螢光淡橘

尺寸指南
161-172CM14-15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最適溫度:-6.5°C。 鋪棉設計,搭配保暖刷毛連帽。

防水性

防水材質(19400 Schmerbers)和主要接縫防水貼條。

Limits snow getting in

鬆緊袖口、彈性外套下擺與連帽上的可拆式毛皮。

防風性

覆有防水透氣膜,使外套具有防水功能。

收納袋

2 個保暖的翻蓋口袋和 2 個拉鍊口袋。 2 個內側網眼口袋。

客製化

可在領口的標籤上寫上名字。

使用便利性

矽膠拉鍊頭讓拉鍊更容易抓握。

圖片

7-15 歲兒童款防水冬季登山健行外套-6.5°C
7-15 歲兒童款防水冬季登山健行外套-6.5°C
7-15 歲兒童款防水冬季登山健行外套-6.5°C
7-15 歲兒童款防水冬季登山健行外套-6.5°C
7-15 歲兒童款防水冬季登山健行外套-6.5°C
7-15 歲兒童款防水冬季登山健行外套-6.5°C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外套如何讓孩子保持溫暖?

我們在熱力實驗室進行微風中(5 km/h)步行的比較研究。
最適溫度是當 70% 的使用者感覺熱度「稍微溫暖」時計算出的氣溫。
對於這款外套,即為 -6,5°C。
然而,每個人對寒冷的感受程度並不相同。

外套如何提供戶外防護?

這款外套採用防水外層設計,可以防水及防風。冬天時也必須保持四肢(雙手、雙腳)及頭部的溫暖。保暖的防水連帽、彈性袖口和高領設計,可有效避免冷空氣進入。4 個口袋能保護雙手免受寒冷。

雪地登山健行時該如何正確穿著?

在冬天不論從事何種活動,我們都建議遵循 3 層穿衣的原則,讓你能穿著合適的服裝:
第 1 層:高科技底層衣能排除濕氣,保持皮膚乾爽。
第 2 層:第 2 層(刷毛衣、毛衣)能提高保暖性並排除濕氣。
第 3 層:外套能提供戶外防護:降雨、降雪、颳風。
整套服裝必須夠透氣才能排除濕氣。

如何確保這款外套優異的防水性?

我們設計出這款外層布料覆有防水塗層的外套,採用噴射水柱測試布料的防水性能,水的射流用 mm 表示(根據 JIS 1092 標準)。承受的壓力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20,000 mm 防水性能證明,材質可承受 20,000 mm 的水壓(Schmerbers)。這款外套通過以每小時每平方公尺 60 L 的水量進行的沖淋測試,約等於 2 個小時的降雨。測試於洗滌前進行。

什麼是「主要接縫防水貼條」?

外套的接縫經防水貼條處理,可以避免水滲入。
除主要接縫外,連帽、衣領、肩部、袖孔及胸口的接縫也都有貼條。

防風

內側的塗層讓布料擁有防水及防風效果。採用特殊的防水布料,具有防風的特性。防風性相當重要,不論活動時或是休息時,風寒效應都會對身體造成顯著影響。

如何維持外套的技術特性?

布料的防潑水特性指的是布料能阻擋水滲入衣物的能力。這可防止布料吸收水分,並保持輕量、保暖及透氣。布料表面經防潑水處理。需定期為衣物進行防潑水處理(建議在每次清洗之後)。門市可購得專門的產品(防潑水噴霧和防潑水液)。

其他的環境永續資訊

我們在這款產品中加入了 68% 的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
這代表除了機能性之外,產品的設計也考慮了對環境的影響。簡而言之,聚酯纖維(polyester)紗線是用油製成的。使用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能夠回收再利用廢棄物,例如製造過程中剩餘的邊角料或塑膠瓶罐,以取代使用新的石油資源。我們已朝著正確的方向邁出一步,是吧?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0.931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合成毛皮 92% 亞克力纖維, 8%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Hood lining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Rib fabric 7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9% 棉, 1% 彈性纖維 口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膜 100% 聚氨酯纖維 (PU)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4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