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自行車防風圍脖700-黑色

$4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315772

我們的工程師研發出這款相當輕薄的圍脖,採用防風布料及厚刷毛布料製成,能提供絕佳的防風性。

前側採用防風薄膜材質及雷射切割技術的孔洞,可增強透氣以避免眼鏡起霧。其它部位採用輕薄、富彈性的刷毛材質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56-60公分 缺貨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風性

前側採用薄膜設計。

吸濕排汗功能

採用多個雷射切割技術的氣孔,可使圍脖更透氣不冷凝

輕盈性

相當輕量,可輕鬆穿在外套下。

可調節

附彈性抽繩,可輕鬆調整直徑尺寸。

產品技術信息

防風材質的優點

騎乘自行車時,速度會大大提昇寒冷的感覺。在室外溫度10°C以時速25 km/h的速度騎乘時,體感溫度會感覺像是7°C。這款防風圍脖可避免空氣進入衣物內,以減少體溫散失。

保養建議

請以30°C水溫機洗。採用合成纖維行程清洗。將衣物翻面。請使用少量的清潔劑。請勿添加柔軟精。請在溫暖、通風處晾乾。請勿烘乾。請勿乾洗。請勿漂白。請勿置於暖氣機上烘乾。

產品測試

我們位於里爾濱程村的產品設計團隊持續努力,讓使用者騎乘自行車時感到更加舒適。
我們致力於開發符合自行車運動特定需求的產品,解決可能發生問題,並提供愉快的騎乘經驗。這些產品接著將通過實地測試,因為我們相信唯有透過顧客實際使用條件的測試,才能不斷提升產品的品質。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1%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9% 彈性纖維 過肩 7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5% 聚氨酯纖維 (PU)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