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IS

兒童款右手高爾夫推桿(8到10歲適用)

$27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359964

使高爾夫球於草坪上滾動。這款推桿的外型經過設計,讓你即使沒有擊中球心也能保持球的穩定性。

適合身高在1.25 m到1.4 m之間的8到10歲兒童學習高爾夫時使用。 附有顯著對齊線的推桿讓瞄準洞口更輕鬆。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容許度

推桿的外型設計可減少失誤(減少沒有擊中球心的影響)

精確性

經黑色加工處理,桿頭上2條清楚的白線可讓球員輕易地瞄準

產品技術信息

產品沿革

推桿是相當重要的球桿。大部分高爾夫球員會在場上以推桿擊球36次,使用1 號木桿的擊球次數反而只有14次!

因此我們特別注意推桿的構造設計,以降低高爾夫球員在初次下場和初次推桿時失誤的機率。

我們喜愛這款可降低失誤的桿頭造型。

INESIS 設計流程

我們設計的推桿系列產品可符合你的需求(輕鬆瞄準、減少失誤...等)。INESIS的設計團隊是由一群高爾夫愛好者所組成,根據使用者的回饋來進行產品研發,並讓打高爾夫球成為一種享受。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箭桿 100% Stainless Steel 桿頭 100% 鋅合金 握把 100% Rubber - Styrene Butadiene Rubber (SBR) - Latex

庫存建議

請將球桿存放於乾燥處,以免損壞。
建議使用推桿球桿套。

通過

我們依靠球員來對產品進行評價和認可。我們認真看待針對每一個產品的回饋和評價,並依此來改善產品設計。請查閱下方關於這款產品的顧客評價,不妨也提供你的意見回饋,幫助我們進一步改善產品。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