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AIJI

泳鏡 900 B-FAST 暗紅色鏡片

$279
Ref. : 8547681

我們的設計團隊特別研發這款泳鏡,讓專業勇者在泳訓和比賽中展現無二致的高度水準

厭倦了固定式鼻橋? 這款泳鏡以創新微調鼻橋系統和輕巧設計,締造絕佳穩定性。

顏色: 黑色 / 黑色 / 米白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霧性

這款泳鏡經防霧處理,游泳時不起霧。

穩定性

盡情享受流體動力學形狀與輕巧設計帶來的完美穩定性。

可調節

微調式鼻橋設計搭配後側雙彈性帶

視野

充分享受超大視野 135

密封防水

接合處的柔軟質地,可隨形貼合臉部。

產品技術信息

創新專利

你還在尋找適合臉形、可完全防水,以及練習、潛水或跳水都不移位的泳鏡嗎?

我們以微調系統打造 B-FAST 泳鏡,回應你所有需求。此系統方便你用泳鏡隨附的螺絲起子或後側扣帶上的小工具,精準調整兩個鏡片的間距。

起霧

起霧的原因有很多,包括體溫和水溫差、濕度等。
穿戴時摩擦,也是主因之一。
起霧時將泳鏡埋入水裡,讓防護膜發揮作用。
使用一段時間後防霧效果降低,屬正常現象。

我們提供防霧筆,可強化隨時間削弱的防霧機能,提升泳鏡使用壽命。

如何選擇尺寸

泳鏡的防水性能會受下緣與臉形的貼合程度影響。
因此我們建議購買前先不套彈性帶進行試戴。
若眼鏡能稍微貼在臉上,就表示游泳期間能發揮防水作用。 買前試戴也有助修正不適部位,或找出適合臉形的型號。

單一尺寸款式皆採用微調式鼻橋設計

如何調整泳鏡

無需過度束緊,就是適合你臉形的泳鏡尺寸。

泳鏡戴得太緊,可能會引發不適、勒痕或甚至導致進水。

佩戴時無需用手按壓鏡片,微微感覺通風的程度,就能在游泳時提供防水效果。

耳上 2 à 3cm 是束帶的理想佩戴位置。
此位置能享受最大程度的舒適感和穩定性。

鏡片顏色

鏡片顏色的選擇會因所在地點和光線而異。
如果在戶外或高亮度的泳池游泳,建議為降低眩光、讓眼睛更舒適不吃力,可選擇煙灰色。
相反地,若環境較暗、亮度較低,比如冬季晚上,則可選擇較淡色。
B-FAST 泳鏡有多款色片可供選擇。

保養 – 注意事項

我們建議:
- 將泳鏡浸泡在水裡即可 (必要時再沖洗)
- 避免以強力水注衝擊鏡片。
- 用畢請將泳鏡放回原盒內,直到下次使用再取出,以免影響鏡片內側的防霧效能或刮傷表面
- 避免大於 60°c 的高溫環境

切勿觸碰或摩擦鏡片內側

UV 防護

所有 Nabaiji 泳鏡皆符合 Q/BT 4734 - 2014 規範,無論鏡片顏色為何,在正常使用下皆能防護 UVA 和 UVB 光線。

直視陽光有害健康,可能對視力造成無可挽回的傷害。

經 FINA 認可

B-FAST NABAIJI 是 FINA (國際游泳聯盟) 認可的訓練及比賽專用泳鏡。

產品保用

2年

更多產品資訊

Swimming Goggles Mirrored Lenses B-FAST 900 Blue
Swimming Goggles Mirrored Lenses B-FAST 900 Blue

研發中心

設於昂代的水上運動中心佔地2,000平方米,建於舊臨海港口拍賣場上,自2004年以來一直致力於產品設計。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墊片 100% TPE 苯乙烯-丁二烯(碳)-苯乙烯共聚物(氫) 扣環 100% 聚碳酸酯 背帶 100% 矽膠 鏡片 100% 聚碳酸酯 結構 100% 聚醯纖維 螺絲 100% 聚甲醛

庫存建議

使用後,請將泳鏡放回專用盒內。
重要:請勿觸碰鏡片內側,以免影響防霧效果

測試

Nabaiji 泳鏡皆符合 EPI 2016/425 規範。
我們的產品經獨立實驗室測試及認可。

淺泳專用泳鏡

通過

Fabien Gilot,2012 年奧林匹克冠軍與 2015 年世界盃冠軍,身兼迪卡儂技術合作夥伴。B-FAST NABAIJI 經 Fabien 合作研發且認可,專為他的泳訓和比賽打造。

維護建議

使用後請以清水沖洗. 請放置於乾燥通風處晾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