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IS

大型高爾夫球遮陽傘-INESIS PROFILTER 黑色

$179
Ref. : 8667665

保護使用者在高爾夫球場上不受日曬雨淋。

為保護你不被太陽光曬傷,這款傘的材質可有效過濾掉紫外線(UPF50+)。雙層傘布結構可抵抗強風,避免雨傘開花。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直徑

直徑145cm的大傘面能同時保護使用者和裝備。

耐用度

雙層傘布結構可抵抗強風。

防曬

UPF 50+(能有效過濾 99 % UVB 及 93 % UVA)。

易開合

一鍵自動開傘。

產品技術信息

規格

直徑:145 cm
高: 106 cm。
重量:735 g

保護層
EVA泡棉傘柄
自動開傘功能
玻璃纖維傘骨及中棒

小細節,大不同

傘柄使用EVA泡棉材質,舒適好握。

防水性

外部防潑水處理/內部採用聚氨酯(polyurethane)塗層做防水處理。

- 產品測試

這把傘經過風洞測試、防潑水測試或紫外線過濾測試,確保其保持傘形、保持顏色持久和防水能力良好。
特別選用的設計及布料使其具備強抗風性。
由外部實驗室進行測試,以確保整個設計過程的品質符合標準。

INESIS 設計流程

我們致力於設計符合高爾夫球員需求的產品。INESIS 的設計團隊是由一群高爾夫愛好者所組成,根據使用者的回饋來進行產品研發,並讓打高爾夫球成為一種享受。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請務必於使用完畢後將雨傘晾乾,以保護雨傘的防護特性或是其開/收傘的品質。
請避免在陽光下曬乾它,或讓它距離散熱器太近

測試

查看我們在獨立網站 MyGolfSpy 上測試的 ProFilter 大型遮陽傘:

https://mygolfspy.com/best-golf-umbrella-of-2020

通過

我們依靠球員來對產品進行評價和認可。我們認真看待針對每一個產品的回饋和評分,並依此來改善產品設計。請查閱下方關於這款產品的顧客評分,不妨也提供你的意見回饋,幫助我們進一步改善產品。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