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ZE

女款底層滑雪上衣900 - 白色

$349
Ref. : 8551141

專為在寒冷天候從事高強度活動(高出汗量)、需要高效能之第二層肌膚般衣物的滑雪者所設計。

在保暖與透氣性間取得完美的平衡。針對高度出汗量的區域集中使用Dry Yarn紗線以加速排汗與乾燥過程。

顏色: 雪白 / 雪白

尺寸指南
  • 2XS/XS 缺貨
  • S/M 缺貨
  • L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濕排汗功能

高:採用DryYarn,聰明地針對身體構造提升吸濕排汗與乾燥效果

保暖性

高:順應身體曲線的智慧型3D針織材質。

抑制異味

高:聚醯胺(Polyamide)布料及DryYarn紗線能有效控制異味。

減少摩擦

無縫技術:減少縫線,降低刺激。

產品技術信息

底層衣900的剪裁方式為何?

底層衣900採用修身剪裁。能有效減少摩擦,猶如擁抱身體的第二層肌膚一般。

聚醯胺(polyamide)與Dry Yarn布料有什麼優點?

聚醯胺(Polyamide)即使潮濕時也具有所有材質原料中最高的強度,伸縮性十足。
這款透氣布料的濕度控制能力佳,材質本身具除臭效果及良好的溫度調節能力。
混紡聚丙烯(Polypropylene)或Dry-Yarn,疏水性紗線擁有絕佳排汗效果。

產品的科技構造

聰明的3D針織布料形成深度保暖空間。這些保暖的空間可留住身體的熱氣作為對抗寒冷的緩衝。

在滑雪時應如何穿搭以保持溫暖?

滑雪時你需要採用3層科技式衣物穿法保持溫暖:
- 第1層或第2層肌膚般的衣物,負責保持乾爽。
- 第2層或保暖層,負責提供保暖效果。
- 第3層或保護層,負責抵禦惡劣天氣。

產品相關環保評分

我們已使用各種不同指標,計算本產品整個生命週期造成的環境衝擊。透過一套從A到E的評分方式,幫助你比較同類型產品(T恤、長褲、背包等等),找出對環境最友善的產品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0% 聚醯纖維, 17% 聚丙烯纖維, 3%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徹底乾燥。

測試

Wedze的所有產品皆於法國白朗峰山谷設計及研發。產品在與真實生活使用情況(積雪、寒冷天氣、下粉雪時等)相同的環境下測試。設計團隊盡其所能確保產品的設計與開發均符合實際使用需要。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