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保暖自行車手套RR 900 - 黑色

$169
Ref. : 8530331

我們的團隊為在溫度接近0°C環境騎乘自行車的騎士設計這款手套。

搭配Softermic內襯的冬季自行車運動手套。 掌心的Technogel凝膠內墊提升舒適性。觸控式螢幕功能可在不脫下手套的狀況下使用智慧型手機。

顏色: 黑色 / 黑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undefined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120 g的Softermic內襯可於寒冷天氣提供絕佳的保暖性。

防風性

外側布料可於騎行時有效防風。

防潑水力

外層布料能阻擋毛毛雨和小雨。

騎乘舒適性

Technogel凝膠內墊

連結性

觸控式螢幕功能可在不脫下手套的狀況下使用智慧型手機。

舒適性

專為騎行設計的剪裁。

產品技術信息

防潑水材質

防水布料可防止水穿透布料。
防潑水布料可讓水珠滑落表面。衣物不會吸收或僅吸收少許水氣、乾燥更迅速,並且不會變得更重。防潑水功能也會使表面不易髒污。
處理布料的外層表面可增加防潑水功能。這款手套不防水!

產品保暖性

可提供防寒保護的產品。根據材質的熱阻抗與通風性而定。產品的熱阻抗越高,越能保留騎乘自行車時身體產生的熱量。

產品測試

我們位於里爾B'Twin村的產品設計團隊致力於讓使用者騎乘自行車時更為舒適。我們力圖打造符合使用者特定自行車運動需求的產品,並降低騎乘自行車時遇到的阻礙。
接著我們會實地測試產品,因為我們深信,唯有實際經歷騎乘自行車時的狀況,才能不斷地改進我們的產品。

保養訣竅

請以30°C水溫機洗。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使用衣物柔軟精。請在溫暖、通風處晾乾。
請儘可能避免滾筒烘乾,以免損壞衣料。
請勿乾洗。請勿漂白。請勿置於暖器上方烘乾。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1%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9% 彈性纖維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掌面 8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5% 聚氨酯纖維 (PU)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通過

在Facebook、Instagram或Strava找到Triban團隊和我們的測試員!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