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IAN

長版衝浪褲900 Wonderflo。

$199
Ref. : 8610231

我們的設計團隊設計這款創新的衝浪海灘褲,適合在溫暖的天候下進行2個小時以上的衝浪時穿著。

這款頂級的衝浪褲採用完全創新的腰帶設計,不論碰到怎樣的海浪都可以完美貼合身體。

顏色: 卡其色 / 黑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29 / 歐碼 38 缺貨
  • 英碼 31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32 / 歐碼 42 undefined
  • 英碼 34 / 歐碼 44 缺貨
  • 英碼 36 / 歐碼 46 undefined
  • 英碼 39 / 歐碼 48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合身

創新的專利腰帶設計能完美貼合身體

不易位移

腰帶可100 %遮住腰圍,不會滑落

減少摩擦

聚氨酯(polyurethane)內帶及熱黏合縫線可減少摩擦刺激

活動自如

四面超彈性布料(Nazaré)能提供絕佳的活動自由度

快乾速度

產品經防潑水處理,可讓水珠滑落、加速乾燥

圖片

長版衝浪褲900 Wonderflo。
長版衝浪褲900 Wonderflo。
長版衝浪褲900 Wonderflo。
長版衝浪褲900 Wonderflo。
長版衝浪褲900 Wonderflo。
長版衝浪褲900 Wonderflo。
長版衝浪褲900 Wonderflo。

產品技術信息

什麼是衝浪褲?

這款游泳及衝浪短褲適合男女穿著。1950 年代為了衝浪所研發的褲款。
近期則演變成相當流行的泳裝。
衝浪褲一詞來自於穿著後進行的水上板上運動,例如衝浪。

如何挑選衝浪短褲

運動時間超過2個小時以上。
如果你喜歡衝浪超過兩小時,你將會需要緊貼腰部的衝浪褲,但不能造成任何不適。這就是為什麼要選擇扁平腰帶,甚至是符合身形的腰帶。為了活動的自由度,採用高彈性的材質可確保腿部動作不受阻礙。

如何挑選尺寸合適的衝浪褲

關於選擇尺寸,我們邀請你造訪衝浪褲產品檔案中的尺寸建議。
這款衝浪褲900尺寸共有S號、M號、M/L號、L號、L/XL號及XL號。
你的體態也同樣地會影響你的選擇這些建議可以幫助你選擇
如果你的身體和腿部肌肉比較多,選擇較短的款式可以突顯你的身材。
如果你的身體較為瘦高,則選擇較長的衝浪褲!

根據腰帶類型選擇衝浪短褲。

彈性腰帶設計
讓衝浪短褲適合各種不同的體態。
半鬆緊腰帶
可確保絕佳的固定性,同時適合各種不同的體態
平坦腰帶設計。
即便落入海中,也可確保衝浪短褲的絕佳固定性。
人體工學腰帶設計
完全創新的衝浪褲,不管在任何浪況都能提供完美的貼合感,並採用絕佳的人體工學設計。

抵抗海浪

衝浪時,不論是進行潛越或是跌入海中,滑落的衝浪褲都不易拉回原本位置… 因此選擇正確的腰帶的想法顯得相當重要。選擇平坦腰帶設計或者人體工學腰帶設計以獲得絕佳的合身感。此外,衝浪褲900具有一條不會鬆開的扁平抽繩,因此整個運動過程中任何結都能保持緊固。

減少擦傷。

這無疑是最重要的指標。衝浪短褲或其縫線磨損是很常見的。我們的衝浪短褲在形狀和拼接方式上經過設計,盡可能地在運動期間避免摩擦。
衝浪褲900也採用熱貼合技術,以及減少擦傷的結構設計。柔軟的Nazaré材質有助於避免擦傷。

活動自由度

在衝浪、趴板衝浪和人體衝浪中,雙腿的使用量很大,因此男性游泳服裝不該限制彎曲或游泳的動作。
雙向或四向彈性布料可提供此活動的自由度。
衝浪褲900採用四向極彈性布料(NAZARE)製成,可提供衝浪過程中起乘或其他動作所需的活動自由度。

快乾

沙子容易附著在泡過水的衝浪褲上,造成不適感。因此,選擇「彈性」材質可更快排除水分。產品經對環境友善的無氟防潑水處理,可讓水珠滑落、加速乾燥。

長度

選擇長版衝浪短褲,屬於個人喜好。但是,你應該知道,短褲越短,活動的自由度越好。20 inch的長度相當於一般M/L號的51 cm

拉鍊式側邊口袋

這款衝浪褲900附有1個側邊口袋,可在溫暖海域中長時間攜帶臘條、防曬棒及其他必備物品!這款衝浪褲900附有內側彈性帶,能讓你安心的攜帶工具。

使用者的舒適感受

腰帶內側附有桃皮布材質(具有桃子表面的效果),在拉緊衝浪褲抽繩時能使腰部獲得絕佳的舒適感。

是否合適

附襠片的拉鍊固定造型設計。腰帶能提供絕佳的固定性。減少內側縫線的設計(特別是大腿區域)能消除不舒服的摩擦感。

耐用性。

強化鬆緊拉環 。布料連接點採用加固縫強化加壓。抽繩末端採用熱縮套管處理。

環保設計

NAZARE材質採用由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製成的合成纖維,並且採用全然生態設計的無氟處理。

防曬:衝浪短褲必要裝備

在夏季,當氣候炎熱但水中涼爽時,衝浪者往往會在不換裝備的情況下延長衝浪時間。因此曬傷的風險加倍。
你知道嗎?10到15%的紫外線是由水面反射,這表示40到95%紫外線可穿受水面下達25 cm。這就是為什麼結合防曬(抗UV上衣等)的衝浪短褲,會成為溫暖水域衝浪的必要裝備。
探索我們的防曬系列!

OLAIAN 品牌是什麼?

OLAIAN,迪卡儂的衝浪品牌。駐點於法國西南方昂代的OLAIAN,是迪卡儂的衝浪品牌。我們的辦公室位於海邊,當設計出一款衝浪褲後,就會直接進入海中測試,檢查浪來時泳裝是否會移動以及是否仍舒適耐用!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4% 彈性纖維

使用說明

遠離熱源

測試

我們的產品經過長時間的使用測試及最嚴苛的海浪測試。產品也經過衝浪的實地測試!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40 °度水溫 - 免熨燙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