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7至15歲兒童款軟殼健行外套MH500-灰色

$299
Ref. : 966879

我們由兒童健行者父母所組成的團隊研發了這款軟殼外套,能提供兒童健行及每日所需的防護性

這款外套採用特殊材質,適合兒童在冒險時穿著。外套的防風、防潑水性能防風並提供下小雨時的防護。

顏色: 碳灰色 / LIGHT BLUE GREY / 淺銀灰色

尺寸指南
  • 123-130CM 7-8歲 缺貨
  • 131-140CM 8-9歲 缺貨
  • 141-150CM10-11歲 缺貨
  • 151-160CM12-13歲 undefined
  • 161-172CM14-15歲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刷毛軟殼材質能保存身體產生的熱能。

防風性

防風薄膜提供了出色的防風功能。

防潑水力

防潑水材質:水珠會從表面滑落而不會滲入衣物內部,可防小雨

輕盈性

8到9歲尺寸,僅重424 g

耐用

不易勾破及耐激烈摩擦,適合兒童在探險活動時穿著

活動自如

採用含有4%的氨綸(elastane)的彈性材質,提供絕佳的活動自由度。

透氣性

微孔薄膜有助於排汗

收納袋

3個拉鍊口袋,可攜帶配件、手機、眼鏡

產品技術信息

防潑水:

布料透過疏水性處理,以達到這種特性。這樣的加工設計能避免水滴附著在布料表面,使水珠"滑落"外套表面而不滲入布料。因此,這件衣服能維持輕量、透氣及保暖。
防水功能在產品壽命期間都可以修復。請優先在服裝的外層使用噴劑,而不是在洗滌時使用添加劑,以免影響產品的透氣性。

防風:

防風性相當重要,不論活動時或是休息時,風寒效應都會對身體造成顯著影響。根據風寒效應的模式,可測量風寒影響下的氣溫變化:如果空氣溫度為5°C且每小時風速為30km,體感溫度為0°C。如果空氣溫度為0°C且每小時風速為30km,體感溫度為-6°C。本產品材質有助於抵禦風寒效應

微孔薄膜:

軟殼外套內襯和表層之間有一層聚氨酯(polyurethane)薄膜。可以防風,確保體溫不會降低。具有透氣性的薄膜:薄膜透過微小氣孔吸收身體產生的水氣,將水氣排出衣外,避免水分累積,保暖又乾爽!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6% 彈性纖維 主要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以懸掛或折疊的方式收納於乾燥清潔處

使用說明

請遠離火源及熱源。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駐點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我們的設計師全年都致力於設計發展美觀、大方,又融入最新技術的產品。這些產品接著將通過最嚴苛的實地測試,因為我們相信唯有透過顧客實際使用條件的測試,才能不斷提升產品的品質。

通過

我們在白朗峰山腳下的年輕測試團隊以及實驗研發團隊,負責挑選最適合產品的布料。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