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IS

高爾夫雷射測距鏡900

$1,299
Ref. : 8546437

我們設計出這款雷射測距鏡,適合想要在球場上知道距離的專業高爾夫球員使用。

這款測距鏡可快速測量距離(含坡度補償功能)。含目標先決和振動測量確認等功能。

顏色: 螢光黃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精確性

+/- 1 m(+/- 1 yd)

涵蓋範圍

最近-最遠:5 m-1,200 m (5.4 yd - 1,300 yd) 旗幟:320 m (350 yd) 樹木:640 m (700 yd)

放大

x6

易收納

105 x 73 x 39 mm 4.1 x 2.9 x 1.5 in

重量

175 g

續航力

5,000次測量

可調節

屈光度調整可讓取景器影像符合視力

產品技術信息

準確而快速的測量距離

有了這款Inesis雷射測距鏡900,可依照喜好快速測量賽場上所有的重要距離(m/yd)。無論是想知道到旗幟、狗腿洞或是飛越沙坑的距離,這款測距鏡都能幫助你挑選正確的球桿。

進步迅速

這款Inesis雷射測距鏡900是幫助你進步的最佳夥伴。最好能查看每次擊球後的實際飛行距離,再搭配測距鏡來校正所使用的球桿。
這能評估揮桿的效率,並正確選擇適合各種距離的球桿。

單一或連續測量

短按捕捉鈕可測量距離;長按則可掃描區域,即時更新測量數據。

坡度和距離補償功能

當旗幟是在坡上時,如果想要使用平擊球,那就需要使用一款比平常擊球距離還更遠的球桿。同樣地,如果旗幟是在下坡,那就需要使用一款比平常擊球距離還更短的球桿。
這款Inesis雷射測距鏡900可提供角度和距離補償數據,幫助你選擇合適的球桿。

可在比賽時使用

比賽時不得使用距離補償功能。你可以推動目鏡周圍的環來啟動/關閉測距鏡。
因此在訓練期間,你可以不同的坡度進行距離補償的測試,而在正式比賽時,請停止使用距離補償功能。

目標先決功能

為了確保在測量旗幟距離時不會測量到後方的樹木,Inesis雷射測距鏡附有目標先決功能,可將旗幟與背景隔離,以獲得更可靠、更快速的測量數據。

振動測量確認

使用Inesis雷射測距鏡900測量距離時,會透過振動進行確認。 必要時可取消振動確認功能。

配件與防護

半硬性攜帶盒可在進行高爾夫運動和攜帶時保護Inesis雷射測距鏡。

進行高爾夫運動時,可將拉鍊拉開以便能快速取得測距鏡;以彈性繩扣上攜帶盒可防止測距鏡掉落。

這款測距鏡屬於IPX2防水等級(可在小雨中使用)。

包裝內容

-Inesis雷射測距鏡900
-保護盒
-彈簧掛鉤
-擦拭布
-1顆CR2鋰電池
-使用者手冊

INESIS 設計流程

我們致力於設計符合高爾夫球員需求的產品。INESIS的設計團隊是由一群高爾夫愛好者所組成,根據使用者的回饋來進行產品研發,並讓打高爾夫球成為一種享受。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結構 50% ABS樹脂, 30% 聚碳酸酯 - 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 PC- ABS ), 20% Rubber - Styrene Butadiene Rubber (SBR) - Latex 板 50% 鋰電池, 30% Epoxy Resin (EP), 20% 銅 鏡片 100% 玻璃-礦物 骨架 100% Nickel

通過

我們依靠高爾夫選手來對產品評價和認可。並根據使用者對產品的回饋及評價做出改善。請查閱下方關於這款產品的顧客評價,不妨也提供你的意見回饋,幫助我們進一步改善產品。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