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ZE

兒童滑雪內搭褲 BL 580 I-Soft-沙藍色

$17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559487

我們的團隊特別為孩子開發了這款內搭褲。在保暖度與透氣性之間取得良好的平衡。

柔軟質感與 I-Soft 技術(刷毛布料)為內搭褲帶來絕佳的舒適性。

顏色: 藍黑色 / 奶茶色

尺寸指南
  • 6-8 歲 缺貨
  • 8-10 歲 缺貨
  • 10-12 歲 缺貨
  • 12-14 歲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濕排汗功能

良好:結合巧妙的人體地圖概念,可有效排汗並快乾。

保暖性

一般:針對身體構造採用刷面材質更加保暖

減少摩擦

無縫技術:使用更少的接縫來減少摩擦。

產品技術信息

青少年滑雪內搭褲 BL 580 i-Band 的剪裁方式為何?

青少年滑雪內搭褲 BL 580 I-band 採用修身剪裁。長度到膝蓋下方,避免層層重疊(襪子及內搭褲)而導致在滑雪鞋內產生皺摺,進而影響孩子的舒適感。
非對稱式腰帶為腰部提供絕佳的貼身感受。

如第二層肌膚般的貼身版型能有效減少摩擦。

聚醯胺(Polyamide)有哪些好處?

聚醯胺(Polyamide)具有所有材質原料中最高的強度(即使潮濕時也一樣)且非常具有彈性。
不但透氣,也具有出色的吸濕排汗能力,並可提供良好的溫度調節能力。這些超柔軟的紗線讓布料具有如絲般天然的觸感。適合緊身褲、無縫衣物等。

產品的技術結構

這款如第二層肌膚的內搭褲結合巧妙的人體地圖概念與 I-SOFT 技術打造的刷毛聚醯胺(Polyamide)纖維,確保孩子感受到均勻分布全身的保暖效果。

產品相關環保評分

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依各種不同指標計算。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產品對環境最友善。你可以利用它來比較同類型的產品(T 恤、褲子、背包等)。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6% 聚醯纖維, 4%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徹底乾燥。

測試

Wedze 的所有產品皆於法國白朗峰山谷構思、設計及研發。產品在與實際使用情況(積雪、寒冷天氣、粉雪等)相同的環境下測試。設計團隊盡其所能確保產品的設計與開發完全符合實際使用需要。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