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女款有氧健身訓練短褲900-黑色

$79
$169 -53%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556138

爲了你的需求,我們的專業技術設計出: 這款可以滿足你訓練需求的運動機能高腰健身單車短褲。

擁有一切你所需要:高腰,修身版型和拉鏈口袋,再搭配半透面料和網眼設計腰帶,打造你的時尚運動造型。絕對能滿足你!

顏色: 黑色 / 黑色

尺寸指南
2XS 缺貨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活動自如

特別的剪裁、布料和設計讓你往各方向都能活動自如,展現360°全方位概念技術。

吸濕排汗功能

透氣快乾布料,讓你保持乾爽。

不透明性

不透明布料,伸展過程不會走光

塑型

雕刻式綫條設計可突出曲綫。

收納袋

側邊口袋可放置物櫃鑰匙或手機。

產品技術信息

高腰設計。

高腰飛輪短褲,讓你運動時沒有煩惱。短褲不易走光,完美凸顯你身體的自然曲線。

塑形材質。

選用氨綸(elastane)成分較高的布料,提供更好的彈性及良好的支撐。這款短褲可凸顯身形。

彈性腰帶設計

彈性腰帶讓緊身褲不易移位。我們選用“漁網”造型,線條更加優美。

產品售出前會先經過測試嗎?

當然!所有布料須通過嚴格的實驗室測試,以確保穿著時的舒適度與安全性。我們進行色牢度、耐受反覆洗滌、排汗等性能測試──我們稱之為「耐力測試」。
之後呢?就這樣了嗎?不止如此。我們讓運動者穿上產品進行實際測試。我們藉由聆聽並分析他們的回饋來改良產品。只有通過測試,運動服才能上市!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65% 聚醯纖維, 35% 彈性纖維 過肩 79% 聚醯纖維, 21% 彈性纖維

測試

衣物已通過洗滌和乾燥測試,以確保不變形、不褪色。上述測試均由獨立實驗室定期執行,確保能隨時維持我們的品質標準。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