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快開式遠足水樽 900 (附吸管) Tritan 0.8 L- - 淺草綠

$79
Ref. : 8645862

需要一款易於打開的水壺嗎?我們的設計師開發出這款可單手打開並附有吸管的水壺。非常適合孩童使用!

可單手快速打開,搭配可輕鬆飲用的「直立式」吸管,透明堅固的 Tritan 塑膠(0.8 L)。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開合

用單手就能輕鬆打開及關上,瓶蓋和吸管採用一體成型設計。

耐用度

採用 Tritan 製成:一種堅固透明、不殘留味道的塑膠材質。

使用便利性

可「抬頭」喝飲料的吸管、寬口、提環及刻度設計。0.8 L。

保溫性

不保溫。若要保冷飲料,請使用 1 L 的保溫瓶套。

產品技術信息

使用說明

Tritan 無保溫及保冷功能。如果要保冷飲料,請使用杯套。
請勿裝盛碳酸飲料或是油脂類(乳製品、油等等)。
請勿放入微波爐或冷凍庫。
附有 200 ml 刻度的透明水壺,能讓你知道還剩下多少飲料,或要準備多少能量飲。

功能

你可以使用吸管喝飲料,保持頭部直立。
也可以拿出吸管,像一般水壺那樣使用。不過,由於空氣吸入時會接觸到水,可能會發出異音(像是鴨叫聲或海豚聲)。蓋子附有方便攜帶的提環,也能掛在背包的背帶或彈簧扣上。

保養建議

使用後請用一般的洗碗精和清水清潔水壺。如有需要,也可以放入洗碗機清洗。在洗碗機中清洗時,瓶塞的墊圈可能會脫落。發生這種狀況時,請更換墊圈,確保水壺的密封性。瓶子和瓶蓋請分開晾乾。

初次使用

初次使用前請以清水清洗產品 3 次。

材質和規範

我們的所有產品和材質都符合現行的食物接觸標準。根據法國法規,所有產品皆不含雙酚 A(BPA)。依照塑膠的特性可分成 6 類。如果塑膠不符合這 6 種分類之一,則屬於第 7 類(包含適合食物和不適合食物的塑膠)。Tritan 屬於第 7 類,符合食品接觸標準。

重量和尺寸

容量:0.8 L
尺寸:Ø 7.8 cm x 24.5 cm
重量:128 g
同一款式還有:0.5 L 及 0.8 L。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蓋、帽 36% 聚丙烯纖維, 32% 聚醯纖維, 28% 矽膠, 3.9% ABS樹脂, 0.1% Stainless Steel 瓶身 100% 三苯甲烷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先清洗並晾乾。收納時請勿蓋瓶蓋。請放置於乾淨的乾燥處。

使用說明

不適合盛裝碳酸飲料、油脂類,也不適合置於冷凍庫或微波爐內。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