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3 段可調式跨欄

$79
Ref. : 8776316

為了幫助球員訓練體能,我們的產品設計師創造了這款有三種不同高度的跨欄(15/25/30 cm)。

這款跨欄產品提供可輕鬆調整的 3 種高度,很適合用於包含徒手鍛鍊肌肉在內的增強式訓練。

尺寸指南
0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靈活性

可調節3種高度。15、25與30 cm。

使用便利性

可折疊,方便收納。

產品技術信息

組合式系列產品和訓練跨欄的使用影片。

透過我們對於足球場的觀察以及和教練的討論,我們能辨別出設計運動時的各種需求:標記、目標、標示界線等等:部分產品是為了特定用途而設計(請見我們的ESSENTIAL系列產品)。所以我們決定打造一系列組合式配件:這組配件能讓教練用簡單又聰明的設計來實行更多訓練,幫助他們的球員做好準備。

DECATHLON COACH

Decathlon Coach App可讓使用者依照經由我們認證的教練所設計的訓練計畫來進行訓練。除了跑步和走路,這款App也提供特殊的訓練程式,來協助並指導你完成個人訓練課程。免費下載這款App:https://www.decathloncoach.com/fr/home/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丙烯纖維

庫存建議

請將產品存放於可隔絕惡劣天氣之處,以延長使用壽命!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