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成人款足球長褲Viralto Club -軍藍色

$199
Ref. : 8651206

我們的足球設計團隊為這款足球長褲 Viralto 做了負責任的設計,適合讓你每週進行 3 次以下的訓練或比賽時穿著。

我們為社團和個人設計了這些輕便、舒適的 Viralto 足球鞋,讓球員可以在球場上自由活動。專為球場設計,但踩著它上街也很舒服。

顏色: 軍藍色 / 亮靛藍

尺寸指南
  • S / W30 L31 缺貨
  • M / W32 L31 缺貨
  • L / W34 L32 缺貨
  • 2XL / W41 L32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活動自如

貼身剪裁和含有彈性纖維的布料,讓你可以輕鬆活動。

保暖性

柔軟、緻密的布料和「足球式」小腿緊身設計,讓你保持溫暖

耐用

禁得起頻繁拉扯和使用(每週 2 到 3 次)。

合身

這款彈性良好的足球長褲適合各種體型。

易穿/脫

彈力布料和小腿側邊拉鍊設計,方便穿脫

吸濕排汗功能

超透氣布料能有效排汗。

產品技術信息

VIRALTO:舒適的 KIPSTA 系列,讓你活動自如

Viralto系列的足球鞋設有男款、女款及兒童款。它專為定期社團使用和個人使用而設計,將風格與技術特點相結合。Viralto 系列以舒適和多功能為設計宗旨,讓你活動自如。
它非常適合傳球精準且控制力出色的足球運動員,或者只是喜歡精彩比賽的任何人。足球的藝術品。

適合所有人的 VIRALTO 長褲

Viralto Club 長褲有 3 種定期社團的顏色(黑色、藍色和紅色),能讓喜歡經典足球外觀的社團和球迷都很開心。
對於個人球員,Viralto Solo 系列定期更新,採用柔和、精緻的色彩搭配和明亮大膽的圖形設計,因此你一定能找到符合自己喜好的理想長褲!另一個讓你在球場上或街上回頭的原因。

VIRALTO 長褲:細說從頭

為了提供最佳的活動度,我們設計這款 Viralto 長褲時採用合身剪裁。小腿的緊身設計讓你做跑步、運球、凌空傳球等動作時也保持褲腳固定,並保持溫暖又舒適。
為了讓你即使穿著鞋子也能輕鬆穿脫此產品,我們在小腿上加了一個大拉鍊。當你跑步時,拉繩會將產品固定到位。

負責任的設計長褲是什麼意思?

這表示這款長褲用更加環保的方式進行設計。以這款產品來看,它們有 87% 是由回收聚酯纖維製成。它能減少對石油資源的使用,同時保留足球裝備的特性和性能。
某些顏色,例如黑色、海軍藍和灰色,我們使用原液染色,這種技術能讓用水量少得多且不產生廢水。

KIPSTA 設計結合法國重點機能技術

我們位於法國北部圖爾寬(Tourcoing)的Kipstadium是Kipsta系列足球產品的全球設計與研發中心。Kipsta 衣服設計團隊由多位產品經理、工程師及服裝設計師組成,每位都是足球運動的愛好者,除此之外還設有產品測試的認證部門。

我們的足球運動衫 Viralto 系列是由法國在地的專業技術製成,提供適合你的運動產品,而且價格經濟實惠。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3% 彈性纖維 口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不要將潮濕的運動衫留在密閉的袋子裡。翻至反面,置入洗衣機以30°C水溫清洗,請將產品自然陰乾,切勿烘乾。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