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成人多日登山絲質內襯手套 MT 500-黑色

$109
Ref. : 8396267

我們熱愛多日登山的團隊設計了這款以蠶絲製成的內襯手套,為你提供額外的溫暖與柔軟。還可操作觸控螢幕。

戴在手套底下時,可提供 3°C 的額外保暖效果。由於蠶絲較為脆弱,我們建議僅將這款產品作為內襯手套使用。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戴在手套底下時,可提供多達 3°C 的額外保暖效果。

觸覺效果

不需脫下手套就能操作智慧型手機。

透氣性

蠶絲針織結構可將水氣排出,讓雙手保持乾爽。

延展性

蠶絲的天然伸縮性帶來彈性。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手套做了什麼改良?

Silk MT500 內襯手套一直在不斷改進,主要得益於顧客的意見。
感謝你的回饋,讓我們得以改良這款內襯手套的舒適度,並在你的手臂移動時提供更佳的支撐。同時,也因為你的回饋,手腕處的鬆緊帶已加長,以提供更大的舒適度,而操作觸控螢的部位也經過重新設計,更容易使用。

如何有效地為雙手防寒

你可以利用多層次原則提升雙手的保暖性。也就是說,除了手套外加戴一層內襯手套,可在雙手周圍形成多個空氣夾層,進而提供保暖效果。為此,手套必須夠大,才不會壓迫到手指。這是因為壓迫會造成手指的血液循環變慢,反而讓手指無法保持溫暖。

如何穿著合適服裝為雙手保暖

活動時,衣服的隔熱性能可以留住身體產生的熱能。如果穿著不合適的衣服,為了讓上半身維持溫暖,你的身體會冷卻,流向四肢的血液也會減少。因此,你的衣服在保持雙手溫暖時扮演重要的角色。

手套的靈活度是什麼意思?

手套的靈巧度是指能輕鬆操縱物體的能力。我們的內襯手套在一項實驗室研究中進行 1 到 5 分的評分。分數越接近 5 分,手套越能像徒手那樣操縱物體。
這款刷毛內襯手套在靈活度 5 分為滿分中得到 5 分。我們特別測試戴上這款內襯手套後穿脫外套的容易程度。

使用建議

雖然蠶絲是一種有很多優點的天然纖維,但也十分嬌弱。因此,我們建議把這款產品當作內襯手套,並戴在一副手套底下。為了防止過早磨損,請避免當作一般手套單獨佩戴,尤其是在滑雪旅行、經典滑雪或快走等需要頻繁使用滑雪杖或健走杖的運動。

注意!

這款手套不能防止病毒或微生物傳播。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XS : 0.026 kg
S : 0.026 kg
M : 0.026 kg
L : 0.032 kg
XL : 0.026 kg
2XL : 0.026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蠶絲 腕部 98% 聚醯纖維, 2% 彈性纖維 過肩 48% 聚乙烯高密度(HDPE), 4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7%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收納在乾淨及乾燥處。

使用說明

經典滑雪、越野滑雪、北歐式健走或健走運動。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駐點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我們的設計師常年致力於創造和開發融入最新科技、簡單又迷人的產品。這些產品接著將通過最嚴苛的實地測試,因為我們相信唯有透過顧客實際使用條件的測試,才能不斷提升產品的品質。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