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IAN

男童款帽子BST-白色植物款

$129
Ref. : 8756491

我們的設計團隊設計這款抗UV的帽子,非常適合衝浪時穿戴,就算濕了也能提供UV防護。

這款帽子就算在水中也能提供 UV 防護。可用帽帶固定;就算做潛越或入水的動作也不易移位。

顏色: 白色

尺寸指南
  • M 缺貨
  • 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曬

UPF 50+ 布料。即使在潮濕的情況下也能提供 UV 防護。能有效阻擋 95 %以上的紫外線

穩定性

可調整及卸除的氯丁橡膠(neoprene)帽帶扣環。適合在浪中穿戴。

快乾速度

快乾的聚酯纖維(polyester)合成材質。

產品技術信息

戴上時非常穩固

這款帽子有固定設計:

-採用可調整的氯丁橡膠(neoprene)帽帶;帽子固定好之後,在海浪中也不易移位。適合衝浪及趴板運動時配戴,也適用於小艇划船、立式單槳、海邊戲水、帆板運動、風箏衝浪等運動。

即使在潮濕的情況下也能提供UV防護

這款OLAIAN抗UV產品的材質可阻絕至少98 %的UVB和95 %的UVA(UPF 50+)。保證提供有效的防曬效果。水陸兩用,適合在水上或航海運動時穿著。

UPF 50+ 是什麼意思?

UPF 是一種全球標準化的防曬因子(紫外線防護因子)。它定義了布料的防護等級,也嚴格規定紫外線通過的比例。

為了達到標準,必須至少阻絕 95% 的紫外線。UPF 50+ 代表布料阻絕至少 95 % 的 UVA 和 98 % 的 UVB。

太陽下的活動。

雖然這款產品可以防曬,反光(從水面或沙子等)、熱度、時間點等的因素也必須納入考量。穿戴這款產品的使用者也須遵守下列相關建議:配戴太陽眼鏡、帽子、經常塗抹防曬乳、穿抗UV上衣或短褲、多補充水分等。

衝浪防曬

https://blog.decathlon.tw/surf/5tips_start_your_summer_surf_trip

OLAIAN 品牌是什麼?

OLAIAN,迪卡儂的衝浪品牌
駐點於法國西南方昂代的OLAIAN,是迪卡儂的衝浪品牌。我們的辦公室位於海邊,當設計出一款衝浪產品後,就會直接進入海中進行實地測試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使用說明

只有覆蓋的部分才具有防護性。

測試

法國昂代設計團隊進行所有的開發與測試。這款產品所使用的材質通過實驗室測試,以確保最佳的品質和耐久性。

通過

我們所有的防曬材質都通過工程師的實驗室測試。符合下列標準:EN 13758 - 2。生產產品之前,我們對所有的使用材料進行測試。我們的實驗室裡也配有檢測的儀器,以彌補外部實驗室的不足。這款產品在潮濕、乾燥,以及穿著的情況下(包括伸展)都通過了實驗室測試。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Loading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