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睡墊AIR JOY 120-灰色

新低價
$449
過往價格 : $499
Ref. : 8553954

讓你在露營時能舒服地睡覺

200x120 cm。最耐用的充氣睡墊,不含PVC塑膠(聚氯乙烯)。睡墊表面可讓你平躺休息,更加舒適。10年保固!

顏色: 錫灰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睡眠舒適度

尺寸為200 x 120 x 11 cm/曲線表面及絲絨觸感

耐用

這款睡墊經證實至少可進行100次充氣/洩氣的循環。

易裝卸

以打氣筒充氣:需2分10秒/單向空氣閥

方便攜帶

重2.3 kg/體積11.2 L

保暖性

適合在炎熱天候下使用(20°C以上)

產品技術信息

充氣和舒適度

適度充氣(0.02 BAR或0.3 PSI)對這款睡墊最為理想。當你坐在睡墊上時,臀部應該還能感覺到地面。攤開後,這款睡墊可貼合身體,提供極佳舒適感。建議使用的打氣筒類型:Quechua 5.2 L紅色打氣筒(8243066),是我們目前最好用的打氣筒。

充氣後的睡墊尺寸

長度會因睡墊的充氣程度有所不同,約為標示長度的+/-10 %。

比較各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產品對環境的影響程度依產品生命週期等不同指標計算。共有ABCDE五種等級,以便區分哪一項產品在同類產品(上衣、褲子、背包...)中擁有最佳環境績效。迪卡儂自願參與環境資訊公開。

產品保用

10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7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5% 熱塑性聚氨酯 旅行袋 100% 聚醯纖維

庫存建議

最簡單且不會破壞睡墊的折法,就是將它折成四分之一後再捲起。

使用說明

最大承重:220 kg。請勿在水中使用。

測試

注意:僅適用於特定帳篷;不含打氣筒。我們的研發中心定義了睡墊的睡眠舒適度,又稱為"姿勢舒適度"。我們所有床墊都通過機械測試,以確保產品性能及耐用度。確保可以提供最好的睡眠品質,並讓你好好休息。我們也進行了數次實地測試。

顧客評論

Loading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