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抗紫外線健行帽Trek 900(附可卸除的後頸防曬保護)-米色

$69
$89 -22%
1/9/2023 開始銷售
Ref. : 8517283

我們熱情的登山團隊設計了這款帽子,適合在夏天的山區健行時穿戴。

採用抗UV布料及可拆式頸部防護,這款健行帽可提供絕佳的防曬效果。

顏色: 亞麻灰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曬

結合後頸防護的抗UV布料,可提供最佳的防護。

防潑水力

採用防潑水布料,因此在短暫下雨時可避水分滲入。

耐用

採用Ripstop布料,可提供絕佳的抗撕裂性。

靈活性

脖子防護罩可移除,重現經典造型。

合身

單一尺寸。這頂健行帽適合頭圍尺寸52到60。

圖片

抗紫外線健行帽Trek 900(附可卸除的後頸防曬保護)-米色
抗紫外線健行帽Trek 900(附可卸除的後頸防曬保護)-米色
抗紫外線健行帽Trek 900(附可卸除的後頸防曬保護)-米色

產品技術信息

健行帽需要達到怎樣的標準才能宣稱具有"UV防護性"?

帽子的抗紫外線規定相當明確:必須使用抗UV布料(UPF指數大於40),但這不足以宣稱成品為抗UV。這款帽子還能保護脖子,且必須使用無孔洞布料,陽光才不會穿透。健行帽 Trek 900符合這些需求,因此你可以完全放心地健行:完全受到保護!

防潑水或防水性,差別在哪?

防潑水性是指讓水分在布料表面形成水珠的能力。水分從布料表面滑落的速度越快且沒有滲入,防潑水性越佳。這款健行帽不會吸收水分,並且可保持輕量。
例如下大雨時,水分不會集結也不會滲入健行帽內。
相反地,防水性是指不讓水分(降雨、降雪、露珠、潮濕等)滲入布料的能力。

如何恢復帽子的防潑水特性?

布料表面經防潑水處理。產品必須定期進行防潑水處理,可使用迪卡儂門市內的產品來維持防潑水效果 ,為了恢復防潑水性,你可以:熨燙該部位(溫度< 140°)、使用低溫烘衣(使用合適的溫度及時間,請勿使用高溫)或者使用吹風機吹乾。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0.054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內層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測試

這款健行帽在設計期間已經過數次測試。我們的辦公室外面即是山脈,要測試每個產品原型對我們而言輕而易舉;我們每次會進行必要的修改後再進行測試。

通過

一組外部測試人員。當健行帽完成後,我們將產品交給健行者進行測試,並徵求客觀的回饋。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