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35L及多隔層背包

$499
Ref. : 8585189

我們的運動愛好者團隊設計出這款三鐵背包,讓你可以更加方便地整理、攜帶、並使用裝備。

在尋找一款聰明、實用的配件來進行一場無壓力的鐵人三項嗎?這款經過特殊設計,附有隔層的三鐵背包能讓你輕鬆、快速地整理裝備!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35L 缺貨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容量/承載量

採用特殊隔層設計,能讓你清楚分隔個人物品。

容量

採用35 L的隨身行李包設計,適合旅行時使用。

使用便利性

可輕鬆拿取個人物品:前側全開口設計和標籤口袋。

產品技術信息

為什麼三鐵背包如此好用?

如你所知,鐵人三項是由3種不同的比賽所組成:游泳、自行車和跑步!每項運動都會需要更換裝備。
因此,為了幫助你整理裝備,在活動和賽後恢復期間能輕鬆拿取物品,我們研發出這款擁有3個不同隔層(每項運動1個)和數個口袋的背包。為了輕鬆準備比賽,我們甚至標記了每個口袋,還準備一份必要的裝備清單!

準備、攜帶和比賽:是三鐵背包的3種角色。

在賽前,三鐵背包能讓你整理所有的裝備,讓你方便拿取。附有裝備清單,能讓你在比賽前快速整理背包。

小巧的設計讓你在旅行時能攜帶所有設備,搭機時甚至可以作為隨身行李使用。

隔層設計可讓你在轉換運動的過程中更容易找到裝備,輕鬆省力,再也不會浪費時間了!

我們的三鐵背包擁有隔層和巧妙的設計:

除了每項運動的隔層外,還有許多便利的功能:
-游泳隔層可取出。採用的通風布料能讓防寒衣快速乾燥。
-單手即可拉開背包側邊的拉鍊口袋,能安全地攜帶醫師證明和其他文件。
-提帶設計,可吊掛背包。
-可調式肩帶十分舒適,適合比賽前後使用。

什麼容量的背包能放入什麼尺寸的衣服?三鐵背包的更多細節:

鐵人三項有不同形式。這款大容量三鐵背包的尺寸為35 L,讓你能攜帶超級衝刺及奧運距離比賽中會需要用到的裝備。

那你的尺寸呢?背包可輕鬆放入5 mm XL防寒衣、XXL的薄氯丁橡膠(neoprene)防寒衣以及11號的鞋子!

三鐵背包-轉換運動時需要不同的設計:

"在轉換區常會遇到很多狀況"。

考量到這點,我們6位初階和專業鐵人三項運動員團隊想要研發出一款背包,盡可能地幫助你順利度過關鍵的時刻。經過半年的設計與參考其他運動員的回饋,我們設計出3款原型,並經10位鐵人三項運動員進行測試;我們相當自豪地推出一款巧妙、實用和令人安心的產品,讓你輕鬆地享受鐵人三項最重要的概念:3種不同運動的組合。

最後,我們的鐵人三項設計師想說幾句話:

"專為游泳設計的內部空間可讓你將泳裝捲起塞入:如果不想要破壞氯丁橡膠(neoprene)的結構,請捲起泳裝。"
"設計上最大的挑戰就是背包不能過大,且每項物品要能輕鬆地整理進背包內。我們設計出一款裝滿裝備時重10 kg的背包。背負時會有點像是忍者龜,但背包的容量將讓你感到驚豔!"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內層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外層布料 7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0% 熱塑性聚氨酯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襯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