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露營睡袋Arpenaz 20°

$129
Ref. : 8513485

我們的露營設計師採用環保概念設計出這款在接近 20°C 氣溫下露營時也能舒適入眠的睡袋 Arpenaz 20°。

20°C。產品設計概念為何?提供一款對環境更友善的睡袋,並採用可輕鬆使用的內嵌式拉鍊。還可變成被子。5 年保固!

顏色: 暗蓝绿色 / 灰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合適使用溫度

最適溫度 20°C | 最低適用溫度:15°C。

睡眠舒適度

尺寸:190 x 72 cm | 全開式拉鍊。

方便攜帶

重量:755 g | 容量:9 L | 收納袋。

兼容性

這款睡袋不能與其他睡袋組合使用。

易保養

可用洗衣機輕鬆清洗,請遵照保養說明。

圖片

露營睡袋Arpenaz 20°
露營睡袋Arpenaz 20°

產品技術信息

適用溫度

我們在所有睡袋產品上標示的最適溫度,是由獨立實驗室(AITEX)根據 2017 年 1 月 21 日頒布的歐洲標準 EN 23537-1 所測試出來的數據。最適溫度等級是使用者在放鬆姿態下處於熱平衡(既不冷也不熱)的最低溫度(定義為一般女性在正常使用情況下的溫度)。
請依照此標準選擇睡袋。

什麼是最低適用溫度?

最低適用溫度是使用者蜷曲在睡袋中通常處於熱平衡(既不冷也不熱)的最低溫度(定義為男性在正常使用情況下的溫度)。

關於溫度,你需要了解以下內容

這款睡袋不會發熱,但能充分「保持」身體所產生的熱能。不論睡袋多好,只要又累又冷時睡在寒冷又潮濕的睡袋中,就一定會感到寒冷!這些溫度取決於個人的抗寒能力(體型、疲勞程度等)、裝備(床墊等)、衣物(是否裸體、有穿內衣等)和天氣條件(濕度、風力等)。

使用睡袋前的小提醒

穿著簡單(一層衣物已足夠)。溫暖你的四肢:帽子、手套、襪子、暖暖包、墊子等。裝滿熱水的水壺也可以用來當作熱水瓶使用(只要蓋子不會意外打開!)收縮肌肉(70% 的能量消耗會轉化成熱能),但避免移動造成冷空氣灌入。為了避免經常清洗睡袋,建議使用睡袋內襯。

材質

外層布料及內襯:100% 聚酯纖維(polyester) | 填充物料:100% 聚酯纖維(polyester)100 g/m² 填充物。

我們承諾本產品消耗較少的用水量

我們使用「原液染色」製程為布料染色,以環保方式改良這款產品。
織物染色需要大量的水,染槽也會產生廢水。為了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我們使用原液染色處理,從紗線製造的過程中直接添加色素。

清洗睡袋

建議使用容量至少 7 kg 的洗衣機,並記得拉上睡袋的拉鍊。

產品保用

5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墊料 90% 再生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酯 (RPET), 1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旅行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能輕易地將睡袋塞入袋中收納(從尾端先塞入)。為維持蓬鬆性及絕緣性,請從袋中取出並攤開存放在乾燥處。

使用說明

無法合併使用!

測試

睡袋出售後享有 5 年保固(從收據上的日期起算)。產品保固範圍內可免費維修或更換。保固範圍包括產品瑕疵,但不包含正常磨損或是不當使用所造成的破損。5 年的特別保固需保留產品及銷售收據。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